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期 刊 > 期 刊 > 生活、保健杂志

文艺风象(2014.1特集肉真好吃总第158期)

  • 定价: ¥16.8
  • ISBN:9771674168143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28页
  • 作者:郭敬明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文艺风象》以“日系文艺”的视觉特色为主基调,围绕“清淡”、“温暖”、“灵气”等关键词,挖掘常见于生活中的事物、题材、话题,用文艺的方式予以包装解读。本书是《文艺风象(2014.1特集肉真好吃总第158期)》,由郭敬明主编,主题是美食。邀请国内知名美食作家殳俏和海外美食作家冰清,她们将用丰富的美食经历和知识把我们带入好吃和别致的肉食世界。

内容提要

  

    《文艺风象(2014.1特集肉真好吃总第158期)》是落落主编的杂志《文艺风象》2014年第1期。本期是特地为公历和农历新年准备的美食主题。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国内知名美食作家殳俏和海外美食作家冰清,她们把我们带入好吃和别致的肉食世界。文艺风象的特邀作者们和编辑们携手努力,为这一期主题准备了内容丰富肥美、形式灵活有趣的肉食鉴赏。本期流行人物邀约到的是有芥川龙之介赏、川端康成文学赏等多项文学大奖加身的知名日本作家,青山七惠,读过《一个人的好天气》的朋友们一定会对她印象深刻。
    《文艺风象(2014.1特集肉真好吃总第158期)》由郭敬明主编。

作者简介

    郭敬明,作家,编剧,导演,国际版权出品人。
    《最小说》杂志主编,《文艺风象》《文艺风赏》杂志出品人,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青春文学市场领头人物。
    已出版作品:《幻城》《悲伤逆流成河》《1995——2005夏至未至》《愿风裁尘》《怀石逾沙》《守岁白驹》《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等。
    导演作品:《小时代1》《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

目录

THEME特集
I meet meat
肉真好吃
卷头
  必须是肉
  肉真好吃
领衔
  你看起来很好吃·殳俏&冰清独家专访4
I meet meat
  猪肉脯/ 鲜 海/ 以快火小炒厚爱肉食你,很高兴/ 食疗法则/ 思凡
海报
  Famous Eating Gallery
诠释
  我们为什么爱吃肉?
  万年不知肉味
  如何解牛
  偶尔美肉
  简单又不简单的鱼生
  酒肉行纪
  上海食肉微指南
演绎
  全国肉林大会
  我们快,我们好吃
  关于“肉食系男子”的茶话会
  肉很好做
流行
  城市话题
  重点推荐
  人物·青山七惠专访
  GOODS·世纪恋爱“物”语
专栏
  女王和小丑 | 恒殊|
  流言电影院 | 图宾根木匠|
小说
  冬至日| 黑熙|
连载
  春晖Lesson.16 | 阮筠庭|
  雪房子 第二章| 麦璎|
  恋人以悲伤为食 第一章 | 冯天|
  象话episode.8

前言

  

    本期是特地为公历和农历新年准备的美食主题。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国内知名美食作家殳俏和海外美食作家冰清,她们将用丰富的美食经历和知识把我们带入好吃和别致的肉食世界。《文艺风象》的特邀作者们和编辑们携手努力,为这一期主题准备了内容丰富肥美、形式灵活有趣的肉食鉴赏。本期流行人物邀约到的是有芥川龙之介赏、川端康成文学赏等多项文学大奖加身的知名日本作家,青山七惠,读过《一个人的好天气》的朋友们一定会对她印象深刻。
    “喜欢吃肉”从来不是什么害羞或羞耻的事情,因为“蔬菜沙拉”和“清蒸牛肉”和“酱肘子”一样,都是美食,都是进餐,都是在生活。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应该怎么去进一步提升这个爱好,是一种忠于自我并且对生活有所追求的表现,很直接也很诚实。肉食本身传达出来的信息,除了口感上的丰美醇厚,还有很多通过成品所传达出来的东西:选择上的苛刻挑剔与制作上的精雕细琢。而对肉食在质量和分量上的严苛要求,也正是人们自我克制的表现。
    ※《文艺风象》特别提示:肉好吃,请适度。
    文艺风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