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夜叉/天众龙众

  • 定价: ¥22.8
  • ISBN:97875354689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67页
  • 作者:自由鸟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自由鸟编著的《天众龙众夜叉》以貌美冠绝六界的乾闼婆贵族之女银音叛逃婚约,途中遇见一老人贩卖机巧玩偶,外形与真人神似。众人都爱那些俊美的,偏银音独买下一个奇丑无比的侏儒,给它取名“青铜”,携带上路。经历各种事件,银音发现青铜越来越通灵性,为了守护她不惜折损自身……殊不知,青铜的心实为一名夜叉的魂魄凝聚而成。

内容提要

  

    自由鸟编著的《天众龙众夜叉》是由自由鸟带来的“天众龙众”丛书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天众龙众夜叉》主要讲述:以美貌冠绝六道的乾闼婆贵族之女银瞳,叛逃与天人天定的婚约,变幻外型潜入人间,大多数时间她都化身为俊俏公子哥儿流连在烟花柳巷,细嗅女子身上脂粉气为食。虽然外形发生变化,但因她在月圆之夜体香四溢难以掩盖,天人将部不断有人前来追缉。偶然银瞳发现一名邋遢肮脏、经常出没于山野坟地间的流浪汉所散发出的强烈异味能遮盖她的香气,因而与他悄悄同行。流浪汉遭人厌弃,但在经过精心打扮之后,银瞳发现他是一个俊美魁梧的青年。两人共同出手救助了一名在远嫁途中被盗匪劫走的新娘天乘,三人共同历经众多波折。之后流浪汉的身世被揭开,原来他是对爱情忠贞不二的毁灭之神鲁奈罗在魔道中的化身——夜叉王鸦,三人的命运在相遇的那一刻开始便悄然发生了改变……

作者简介

    自由鸟,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作者
    《最小说》旗下郭敬明最为推崇的奇幻诡异派作者,自由鸟的文笔老练,情节扣人心弦,镜头感十足,作品视角独特,文字洗练流畅,拥有深厚的写作功底,受到众多读者的推崇。
    已出版作品:《魅惑·法埃东》《光月道重生美丽》《羽翼·深蓝》《小祖宗1.0魔术师》《小祖宗2.O命运之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