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恋之风景(精)

  • 定价: ¥32
  • ISBN:978751431934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60页
  • 作者:幾米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意外发生之后,她受了伤,他却永远离开这个世界。和他在一起做过的许多梦,现在都不可能实现了。她经常带着泪水入梦,总是梦到同样的风景:他们俩人站在树下幸福地等待花开。然而一阵狂风吹过,再也找不到他的踪迹……有时她会隐隐感觉到一阵蝴蝶拍翅般的轻柔微风,一股幽幽袅袅的清雅花香……似乎有人一直在她耳边殷殷叮咛,时时保护着她。她相信是他变成了天使,守护着她。但她不了解天使的宿命,不知道当她睁开双眼,重新看见这个世界时,却再也听不见那温暖的声音……
    《恋之风景(精)》是幾米的作品之一。

内容提要

  

    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片值得终生追求的美丽风景……
    2003年,由郑伊健、林嘉欣、刘烨主演,黎妙雪导演的电影《恋之风景》,邀请幾米为此剧画了十幅画:剧中女主角根据这十幅画中的景色,努力寻找男友的过去,以及他心目中的美景,成就了这部不同于时下爱情故事的动人小品。片尾播放依据这十幅画制作的动画,搭配女主角林嘉欣所唱的《恋之风景》歌曲,为电影的浪漫与想象力加分。《恋之风景》入围第六十届威尼斯影展。
    2005年《恋之风景》在日本播出,德间书店深受感动,请幾米将这十幅画作扩大成书。同年年底,《恋之风景》绘本退出日文版。2013年,现代出版社推出新版《恋之风景》。
    这本《恋之风景(精)》的问世,来自于一连串的惊喜与感动,但《恋之风景(精)》所要传达的只是一个单纯的讯息:爱。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中国台湾人,绘本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2年,后为报纸,杂志等创作插画。1998年开始创作绘本,主要作品有《地下铁》《布瓜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等,作品风靡海峡两岸,并被多个国家引进出版。多部绘本被改编为电影、连续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