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追捕

  • 定价: ¥29
  • ISBN:97875133131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63页
  • 作者:(日)西村寿行|译...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村寿行编著的《追捕》内容介绍:为人正直的检查官杜丘被人控告犯有抢劫、强奸罪,自知清白的他为了洗清冤屈,开始了一边躲避警察追捕、一边查找事实真相的逃亡。途中,杜丘于山中冒险救下牧场主的女儿真由美,两人生出真情。在真由美及其父亲的帮助下,历尽艰险的杜丘终于拨开重重迷雾,在一家精神病院,他找到了诬告自己的横路进二,但对方已神智不清。为了将其中隐情一一揭出,杜丘装病住进这家医院,开始小心翼翼的调查求证,巨大的阴谋遂即浮出水面。

内容提要

  

    西村寿行编著的《追捕》内容简介:检察官杜丘为人正直,却莫名其妙被人诬告犯有抢劫、强奸罪?!为了洗清自己的冤屈,杜丘一边躲避警察的追捕,一边坚持追查真相——他在北海道山中冒险救下了牧场主的女儿真由美,并和她产生了爱情。
    在真由美和他的父亲的帮助下,杜丘拨开重重迷雾,冲破种种险阻,在一家精神病院找到了诬告自己的横路敬二。为了弄清真相,杜丘也装病住进这家医院……
    上天入地、奔马巷战……杜丘终于使真相大白于天下!但是,仅仅找到真相,正义就可以被伸张了吗?
    《追捕》是一本长篇小说。

媒体推荐

    “真羡慕你啊,有一部电影能被总理念念不忘”。日本茶道大师千玄室略带嫉妒地跟演员中野良子说。
    日本演员中野良子作为为中日文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日本文化界知名人士的一员,与前来日本友好访问的温家宝总理(时任)进行了座谈。与她一起与总理座谈的是日本备领域的文化名人。温总理走入会场第一个就认出了中野良子,他先是一怔,然后笑着说:“真由美,我认识你!”
    中野良子就是那个曾经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电影《追捕》里的女主角真由美的扮演者。如今,已然五十岁的她,身着和服,被总理几次三番地点到发言。
    接到要参加文化座谈的通知,让中野良子很惊喜。与国家元首见面畅谈文化交流,这在日本是从未有过的事情。因为《追捕》这部电影,中野良子有缘与许多中国领导人见面。按照她的话讲,“基本上见全了。甚至比日本首相见到的还多。”——中国新闻网(2010年05月31日)

目录

第一章 圈套
第二章 延伸的魔爪
第三章 猎人游戏
第四章 金毛棕熊
第五章 逃出
第六章 潜入东京
第七章 大包围网
第八章 蜘蛛网
第九章 最后的堡垒
第十章 没有明天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