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附光盘纪念版)(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0124565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世界知识
  • 页数:276页
  • 作者:(美)奥格·曼狄诺...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2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附光盘纪念版)(精)》编著者奥格·曼狄诺。
    本书记载了一则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一个名叫海菲牧童从他的主人那里幸运地得到了十道神秘的羊皮卷,遵循卷中的原则,他执着创业,最终成为了一名伟大的推销员,建立起了一座浩大的商业王国。本书是一部在全世界范围内影响巨大的经典畅销书,适合各领域的读者。它振奋人心,激励斗志,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

内容提要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附光盘纪念版)(精)》编著者奥格·曼狄诺。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附光盘纪念版)(精)》这本书记载了一则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一个名叫海菲的牧童,从他的主人那里幸运地得到十道神秘的羊皮卷,遵循卷中的原则,他执着创业,最终成为了一名伟大的推销员。建立起了一座浩大的商业王国……
    这是一本在全世界范围内影响巨大的书,适合任何附层的人阅读。它振雷人心,激励斗志,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是一经问世,英文版销量当年突破100万,讯即被译成18种文字,每年销量有增无减。

媒体推荐

    “我一口气读完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该书情节具有独特的创意和才气,风格迷人有趣,主题动人,鼓舞人心。”
    “我们每个人都是推销员,不论我们从事哪种职业。最重要的是,我们首先必须将自己推销出去——推销自己,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幸福与心灵的平静。这本书,只要细心研读,就能帮助我们每一个人成为自己的最佳推销员。”
    ——芝加哥秀伦教会牧师路易士·宾斯托克博士
    “奥格·曼狄诺具有罕见的写作天赋。本书所包含的思想深意,在于以推销的重要性象征全世界的存在。”
    ——波尔克公司总经理索尔·波尔克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是我读过的最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激励斗志的一本书。我能充分理解本书如此轰动的原因。”
    ——《积极思考的力量》作者诺曼·文森特·皮尔
    “终于出现了一本既为商场老将青睐又受到新手欢迎的营销书籍。我第二次读完这本书,还是爱不释手。我认为,这是一本最值得一读、最具建设性、最有实用价值的书,它可以作为教导推销工作的最佳范本。”
    ——美国派克戴维公司推销培训部经理F。W。艾利格

作者简介

    奥格·曼狄诺,20世纪的美国企业家、世界上最具激励效应的超级畅销书作家、最受追捧的演讲家之一,全球现象级畅销书《羊皮卷》《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作者,其18部作品被译成18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册,被誉为全球自我励志书籍最流行、最具灵感的作家。

目录

羊皮卷的故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羊皮卷的实践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羊皮卷的启示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结束语
后记
出版说明

前言

  

    十二年来,我一直坚持着在进行创作。夜深时,打字机清脆的击键声伴随着我,我凝视着那一行行文字,如此多的情节和人物扑面而来……
    1967年并不是一个好年头:克利夫兰、纽华克、底特律发生了种族骚乱;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爆发了六天的血战;美国战机轰炸了越南首都河内;两名美国宇航员在他们的发射场被烧死……
    当世界经历了这些痛苦、焦虑、恐惧,在绝望中蹒跚时,我手捧着刚刚出版的我的《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这本小书,激动地迎来了这一令我永远难忘的时刻。
    我这本新作的第一版起初并不被看好。尽管出版商弗雷德里克·费尔极力宣称,他推出的是二十五年来他出版的最重要的书籍之一。我这本关于耶稣时代的一个手牵骆驼推销货品的小男孩的故事,不可能迎合这个时代的口味,像大多数其他的新版著作一样注定要受到人们的冷落。
    然而随后发生了一个奇迹,事实上,是两个:保险业的先驱w.克莱门特·斯通(w.(21ementStone.)阅读了我敬献给他的一本书,书中记述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他,以至于他订购了一万册《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分发给他的大联合保险公司的每一个雇员及股东。与此同时,安利(国际)公司的合作创始人瑞奇特·戴沃斯(RichDevos)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向他的经销商们推荐此书,认为他们应该学习并应用十道羊皮卷中的有关成功的原则。
    这两位有影响力的领导者播下了很好的种子。我高兴且惊讶地看到,随着日益增多的读者们自发地口述传扬,此书的销量逐年上升。到1973年为止,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印刷了三十六次,卖出四十多万册精装本,被《出版商周刊》的保罗·内森(PaulNathan)誉为“无人不晓的畅销书”。直到矮脚鸡(Bantam)图书公司获得其平装本版权,于1974年首次在全国出版、推广,此书才成为全国知名的畅销书。
    当得知我的十道有关成功原则的羊皮卷和手牵骆驼推销货品的小男孩夜间拜访伯利恒马厩、救助婴儿的故事影响了众多读者时,我十分激动。很多监狱中的囚犯们记住了破损了的书中的每一句话;众多戒掉毒瘾和酒瘾的人头枕此书进入梦乡;《财富》杂志五百强企业的最高管理者们数以千计地向其下属推荐此书;像约翰·凯西和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巨星也推荐此书。
    如今,《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已经被译成十七种语言并售出九百多万册,且已成为全世界空前畅销的营销书籍。
    这些年来,我不断收到世界各地的读者热情洋溢的来信,而我也一直努力创作其他的十二本书,并继续穿梭于世界各地,给大批听众做有关成功主题的演讲。所有这一切,都源于一本书的激励——《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不管你是海菲的老朋友还是初次相识,我都衷心地欢迎你。诵读并欣赏……书中的文字及思想或许可以像对许多人一样减轻你的负担,照亮你的前程。

后记

  

    有机会与读者交流,我们深感荣幸。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英文版问世45年问,被译成18种语言,销售量突破千万。
    本书之所以激起世界各地读者的广泛回应,其原因在于它符合读者追求个人幸福生活的内在渴望。本书看似一本指导推销员获得成功的书,但事实上远远不止于此。
    这本书中的故事让我想起了一则和《圣经》有关的小故事。一个马车夫赶着一辆飞驰的马车匆匆而行。这时,一个陌生人出现在他的前方,请求搭车。马车夫急忙勒住缰绳,将马车停了下来,让搭车的人上来。原来,这个搭车人就是保罗,他看见马车夫手中的书,竟是一本《圣经》?于是他问道:“你明白书中讲的东西吗?”马车夫摇了摇头,说:“这本书我已经读了四五年了,还是不明白它的意思。”保罗听了,微笑着对马车夫说:“这个不难,只要你认为自己能懂。那么你就看懂了。”马车夫恍然大悟,原来上帝之爱已经在他心中,因为他在自己疾行的途中还能停下来帮助别人。
    本书中的故事也有异曲同工之妙。那位叫做海菲的少年一心想要推销掉袍子,好有机会成为伟大的商人,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可是后来他却把这样一件于自己意义重大的袍子送给了一个陌生的婴孩。我们可以感受到少年本性的纯良,并由此受到启发:唯有爱才是幸福的根源。这本书的寓义正在于此,即通过自己追求幸福之路,遍洒人间的普世之爱。
    虽然书中的故事发生在两千年前的耶稣时代,但羊皮卷所阐发的原则却是超越时空的,对今天的我们来说,仍然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我们倾听羊皮卷的启示,进行自身的实践,必能使人格得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