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爱情囧途

  • 定价: ¥25
  • ISBN:97875605577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安交大
  • 页数:266页
  • 作者:张晓芸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爱情囧途》由张晓芸所著,同名电视剧《爱情囧途》在全国各大卫视同步热播!
    著名编剧张晓芸2014最新暖心之作!
    陆大伟突然遭遇命运逆转,父亲入狱,哥嫂翻脸,名下小蜗居成了抵债品,女友江琳对陆大伟不离不弃,却依旧分手;爱情和事业的双重压力让陆大伟囧境环绕;陆大伟最终克服囧境,与爱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内容提要

  

    《爱情囧途》由张晓芸所著,《爱情囧途》讲述了一次哀婉的邂逅,一段只有五周半的爱情。主人公江琳犯了禁戒,触摸了诡异的夏威夷沙石,就像戴了西藏的死人骨手链、土耳其的蓝眼手信一样惨遭厄运,中了夏威夷族人的毒咒,惨遭车祸,意外怀孕……究竟谁是罪魁祸首?在这个充满欲望的都市,一切都围绕着利益在角逐,戴上了虚假的面具。每个人都想做有钱人,但这个世界却到处充斥着坏消息,车祸、空难、失业、破产、被骗……好像明天醒来,自己就会有一样东西突然失去。谁也不知道明天早上睁开眼睛时,老婆还是不是你的?工作还是不是你的?存款还是不是你的?……正如这诸多无法解释的邪事传说一样,一个徘徊于罪人和恩人之间的男人,一个似真似幻用情极深的女人,在这充满欲望的都市却扣响了真爱的大门,本书用温婉的笔调再次诠释了有一种爱还是永恒,有一种坚贞的婚姻还是属于那个生命中的男人或女人……

作者简介

    张晓芸,笔名西缇晓芸,专业编剧,河南省作家协会专业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编剧专业。著有《雾锁斑斓》《爱情一肩斜》《宝贝对不起》《恋上分手专家》《爱你五周半》《前妻俱乐部》六部长篇畅销小说,目前问世的影视作品有《父甜子蜜》《血誓》《幸福在路上》《剩女训练营》《宅男新时代》五部,作者以高产著称,拥有“天才言情家”美称,是图书圈和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明星作家,其中《恋上分手专家》连续五个月位居新浪读书排行榜首位,十天创下了59万点击率。此外26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幸福在路上》与《山楂树之恋》被誉为2010年十部最佳真情纯净作品之一,由罗海琼、于和伟主演,目前正在各大卫视开播。30集电视剧《剩女训练营》2012年登陆各大卫视。此前记者生涯游历数十国家,拥有不俗眼界,期间采访过众多名人,现居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