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中国经济

经济政治与社会学习辅导(第2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用书)

  • 定价: ¥18
  • ISBN:97875095468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财经
  • 页数:122页
  • 作者:王树春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2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树春主编的《经济政治与社会学习辅导》根据教育部颁发的《经济政治与社会教学大纲》编写而成,是与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的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经济政治与社会(第2版)》相配套的学习辅导书。本书的内容与教材的内容平行,紧扣教材,以全面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便于同学们自学。
    为此,本书每课均设置了“目标点击”、“知识导航”和“知能训练”、“实训营地”四个板块,每个板块各具特色,相辅相成。
    目标点击和知识导航:列明本课需要完成的教学任务与要求,旨在帮助、引导同学们学习和领会基本知识和理论要点,对教材的知识要点进行梳理。
    知能训练:紧扣教材知识要点,精心设计同步训练题,可作为同学们检测本课学习质量的一份试卷。题型包括:选一选、想一想、填一填、写一写等,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巩固。
    实训营地:围绕书本中已学的理论知识,让同学们结合生活中身边的事例、媒体中的信息来尝试分析和实践;培养同学们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内容提要

  

目录

第一课  商品的交换与消费
第二课  企业的生产与经营
第三课  个人的收入与理财
第四课  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第五课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第六课  小康社会的经济建设
第七课  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
第八课  我国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
第九课  我国民主政治的发展道路
第十课  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第十一课  履行义务,承担责任
第十二课  关注国际社会,维护国家利益
第十三课  关注改善民生
第十四课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
第十五课  建设和谐社会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