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操作系统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Windows7+Office2010(计算机二级考试指导书高职高专创新规划教材)

  • 定价: ¥20
  • ISBN:97873081211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128页
  • 作者:蒋斌//单天德
  • 立即节省:
  • 2013-08-01 第1版
  • 2013-12-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蒋斌、单天德主编的这本《办公软件高级应用Windows7+Office2010》依据计算机办公高级应用综合技能实训要求,参照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的最新考试大纲要求进行编写,是一本实用性很强的计算机办公综合应用实训指导书。本书根据办公高级应用的相关实训要求,主要安排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Word 2010高级应用、Excel 2010高级应用、PowerPoint 2010高级应用等,精心设计了典型例题和相关练习题,并对相关实例给出了详细的操作说明,对所有习题均给出了必要的操作提示。

内容提要

  

    蒋斌、单天德主编的这本《办公软件高级应用Windows7+Office2010》针对Windows 7+Office 2010计算机办公高级应用教学操作训练编写,主要依据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的要求,内容涉及Word 2010、Excel 2010、PowerPoint 2010等软件的高级应用,并编辑了关于计算机及信息管理基础理论知识的相关问题解答。《办公软件高级应用Windows7+Office2010》可用于计算机基础教学课程的强化练习,培养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办公软件综合应用技能,对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有直接的帮助。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Windows7+Office2010》可作为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参考书,也可作为成人及职业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综合实训教材。

目录

第1章  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
  1.1  Word 2010基本操作
  1.2  Excel 2010基本操作
  1.3  PowerPoint 2010基本操作
  1.4  Outlook 2010基础知识
  1.5  文件操作和宏
  1.6  练习答案
第2章  Word 2010高级应用
  2.1  典型题解
  2.2  文档综合编辑练习
  2.3  单项操作题
第3章  Excel 2010高级应用
  3.1  Excel 2010典型题解
  3.2  Excel 2010综合练习
第4章  PowerPoint 2010高级应用
  4.1  典型题解
  4.2  PowerPoint 2010综合练习
  4.3  PowerPoint效果设计操作
附录  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考试大纲(2012)
  考试范围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