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长歌行(第6卷)/漫友精品图书系列

  • 定价: ¥19.8
  • ISBN:97875405844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72页
  • 作者:夏达
  • 立即节省:
  • 2014-02-01 第1版
  • 2014-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长歌行(第6卷)》,长歌离别与重生之卷。小小流云观,成为各方势力的角逐场,而长歌,在此历练并重获新生。
    一千年前的大唐公主复仇记,李长歌女扮男装忍辱负重,为报血海深仇,誓要诛杀当朝天子李世民。在第5卷中,长歌遭遇弥弥之死,出走军营,流落流云观。而看似平静的流云观,背后又牵动哪方的势力,长歌又会得到怎样的历练?一切尽在《长歌行》第6卷!
    在第6卷中,夏达在故事情节上加入更多错综复杂的关系,引入更多人物,进一步描绘盛世大唐各方政治势力。贤主、能臣、隐士、侠客、乱党、地下势力……流云观是盛世大唐的政治缩影,各方势力明争暗斗,伺机而动。而长歌,处于这样的环境,又会生出怎样的变故?众多人物和势力,风起云涌,纷至沓来,尽在第6卷。

内容提要

  

    《长歌行(第6卷)》由夏达编绘,《长歌行(第6卷)》的内容简介:
    玄武门之变后,太子李建成之女李长歌为报血海深仇,誓要诛杀当朝天子李世民。她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来到草原成为阿史那隼的谋士,却又因为挚友弥弥古丽之死而出走军营。流落到看似平静的流云观中,却发现平静的表面不过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重返大唐,风起云涌,纷至沓来,尽在《长歌行》第六卷!

作者简介

    夏达,中国颇具人气漫画家,新派国漫领军人物。现属杭州夏天岛(SUMMERZOO)的夏达,2008年凭《子不语》获第5届金龙奖“少女漫画”大奖,其作品风格古风浓郁、细腻大气。人物性格刻画生动,每一个作品都包含着夏达的美好希望,常常能引起读者的共鸣,背景优美、细致。代表作品《子不语》《同类》《米特兰的晨星》《初夏》《长歌行》。

目录

第二十五回 南荒的流民
第二十六回 秦古揭晓长歌性别
第二十七回 洛阳市集偶遇
第二十八回 拜会孙思邈
第二十九回 暗动的赤鲵
第三十回 越女十八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