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欢歌犹在意微醺/恋之水晶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2
  • ISBN:97875498159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2页
  • 作者:雨微醺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雨微醺编著的《欢歌犹在意微醺》讲述了原本应该是军区高干子女的郁欢,却因为一场洪水事故,父亲郁振国在她出生当日,为救一家三口而牺牲。这场灾难,造就了故事里几个少年共同的悲哀。幸好的是,郁欢随着亲爱的外婆相依长大,遇到了两个最值得信赖的好友,公主般的孟清和叛逆的女生许静,然后还遇到了一见钟情的苏卿远。在郁欢感到有朋友有爱人,无比幸福的时刻,突如其来的有关于那场水灾的真相,却将这一切渐渐毁灭。她发现,原来自己是世上最为愚蠢的人,所有的人都在欺骗她,亲人、朋友、恋人,也都一一离她而去,她的人生走向从未有过的黑暗。究竟是什么样的惊天秘密让一群人兵荒马乱?绝望的郁欢,又将以怎样的姿态面对这空荡荡的世界?

内容提要

  

    《欢歌犹在意微醺》由雨微醺编著。
    《欢歌犹在意微醺》简介:
    郁欢出生在军区的一个高干家庭,原本应该享受平安喜乐的人生,却在她出生那天,她的爸爸在洪水中为救一家三口而牺牲。
    这场灾难,造就了故事里几个少年共同的悲哀。幸运的是,郁欢在奶奶的陪伴下,慢慢长大,在最美丽的青春年华里,她遇到了两位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公主般的孟清和叛逆的许静,接下来,她遇到了让她一见钟情的苏卿远。
    在郁欢被浓浓的爱包围的幸福时刻,关于当年那场水灾的真相突然被揭开,将一切毁灭。她发现,原来自己是世上最愚蠢的人,所有的人都在欺骗她。亲人、朋友、恋人也都一一离她而去,她的人生走向从未有过的黑暗。
    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让一群人埋葬了兵荒马乱的青春?绝望的郁欢,又将以怎样的姿态面叉寸这空荡荡的世界?
    那一曲绝殇的《红楼梦》仿佛又被唱响。欢歌犹在,意却微醺。

媒体推荐

    雨微醛以一贯深情催汩的文笔带来了一个关于两代人成长和开释的故事,艾主对于爱情的执着让人看到自己年轻或者当下的模样。青春岁月里,我们努力追逐幸福,为了这一星半点的温暖,不惜遍体鳞伤。这部小说最为感人之处,莫过于这种近乎疯狂的执着,因为我们越来越不敢去爱了。
    ——《意林一轻小说》执行主编非非
    我无比嗾妒艾主角郁欢,表面上她的成长过程铺满荆棘,可她却有那样一个人,把她视作珍宝,兜兜转转,只为留给她一份爱意。亲眼目睹这群人无比跌宕的成长过程,我时常问自己,如果有一人爱我如生命,我也能像郁欢那样不计得失吗?
    ——《意林·轻小说》小编朱颜

作者简介

    雨微醺,90年天蝎座,古风现代双栖出版作家,短篇常见于《花火》《看小说》等。其作品以华丽细腻著称,从故事框架到行文都透着一股浑厚和婉约,以文字行走,笔调浑然天成,深受读者喜爱。
    已出版上市《香如故:惊鸿》《沧清成歌雪成烟》《西凉》《爱你,但我无以为继》《欢歌犹在意微醺》等十部余长篇小说,其中古风仙侠《半日闲妖》影视、游戏项目已启动。

目录

楔子  那些红楼梦中事
第01章  倒叙,潦草慌乱的童年
第02章  破高跟儿的桀鼇
第03章  夠勿年华,似水不留
第04章  陈年往事
第05章  破高跟儿和白裙子
第06章  眼前分明是外来客
第07章  消失在大雨中的背影
第08章  啗恋是一呆夜采香
第09章  离別的车站
第10章  就是想看你一眼
第11章  一爱入天堂
第12章  公主失去了光彩
第13章  完美的绅工
第14章  许静,还是许梦纯
第15章  站茌新年的门槛上说爱你
第16章  那么多的无力感
第17章  每个人部有祕密
第18章  谎言
第19章  流年啊,她无情地将我抛却了
第20章  没了冑盲,也没了泪
第21章  苏卿远印祕密
第22章  因为爱,我将与仰同在
番外  凌锦呈:刹那芳华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