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富爸爸穷爸爸(最新修订版)/全球最佳财商教育系列

  • 定价: ¥28
  • ISBN:97875411381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33页
  • 作者:(美)罗伯特·清崎...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伯特·清崎编著的《富爸爸穷爸爸(最新修订版)/全球最佳财商教育系列》是《纽约时报》《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畅销书榜第1名!“富爸爸”系列已发行109个国家和地区,总销量超过3500万册!给人们带来致富观念的启迪和致富方法的指导,很多普通人深受教育而一跃成为“百万富翁”。

内容提要

  

    罗伯特·清崎编著的《富爸爸穷爸爸(最新修订版)/全球最佳财商教育系列》讲述了:清崎有两个爸爸:“穷爸爸”是他的亲生父亲,一个高学历的教育官员;“富爸爸”是他好朋友的父亲,一个高中没毕业却善于投资理财的企业家。清崎遵从“穷爸爸”为他设计的人生道路:上大学,服兵役,参加越战,走过了平凡的人生初期。直到1977年,清崎亲眼目睹一生辛劳的“穷爸爸”失了业,“富爸爸”则成了夏威夷最富有的人之一。清崎毅然追寻“富爸爸”的脚步,踏入商界,从此登上了致富快车。
    《富爸爸穷爸爸(最新修订版)/全球最佳财商教育系列》中清崎以亲身经历的财富故事展示了“穷爸爸”和“富爸爸”截然不同的金钱观和财富观:穷人为钱工作,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

目录

序言 这就是你所需要的
第一部分 课程
  第1章 富爸爸,穷爸爸
  第2章 第一课富人不为钱工作
  第3章 第二课为什么要教授财务知识
  第4章 第三课关注自己的事业
  第5章 第四课税收的历史和公司的力量
  第6章 第五课富人的投资
  第7章 第六课学会不为钱工作
第二部分 开端
  第8章 克服困难
第三部分 开始行动
  第9章 开始行动
  第10章 还想要更多吗?这里有一些要做的事情
结束语 怎样用7000美元支付孩子的大学费用

前言

  

    学校真的能让孩子们做好应对真实世界的准备吗?“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你就能找到薪水高、福利好的工作。”我的父母过去经常这么说。他们的生活目标就是供我和姐姐上大学,认为这样我们才最有可能获得成功。1976年,当我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会计专业的学位时,我的父母实现了他们的目标,这是他们一生中最骄傲的成就。根据“高等教育总体规划”,我很陕便被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中的一家雇用了,我期待着漫长的职业生涯的开始,并希望能够年轻退休。
    我丈夫迈克尔也走着同样的路。我们都来自工作努力的家庭,生活朴素并极有职业道德。迈克尔也是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的,他还先后深造过两次:一次是进修工程专业,另一次进修法律。在这之后,他很快便被华盛顿一家著名的律师事务所聘用,专攻专利法。他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职业的道路差不多也确定了,还有充分的退休保障。
    虽然我们在事业上很成功,但一切却并不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由于种种原因,我们都先后换了几次工作,却没有能使我们受益的退休金计划。我们的退休基金增长得很慢,因为它只能靠我们自己挣。
    迈克尔和我婚姻美满并养育了3个好孩子。在我写下这些话时,其中两个正在上大学,另一个也已开始念高中了。我们花了许多钱以确保孩子们能得到最好的教育。
    1996年的一天,一个孩子从学校回来,情绪非常低落,他说他已经厌倦了学习。“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去学那些我一辈子也用不到的东西呢?”他抗议。
    我不假思索地答道:“因为如果你学得不好就进不了大学。”
    “我并不在乎上不上大学,”他说,“我只想发财。”
    “如果你不能大学毕业,就找不到好工作,”我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惊慌和关爱,“如果你找不到好工作,又怎么发财呢?”
    儿子笑了,带着一点厌烦,慢慢地摇了摇头。我们以前多次谈过这个话题。他低下头转了转眼珠,显然,我那母亲式的智慧之词在他拒绝倾听的耳朵面前又一次失灵了。
    虽然儿子很聪明,而且也有着强烈的自我意识,但他还算是有礼貌、有教养。
    “妈妈,”他开口了,现在轮到我听演讲了,“跟上时代吧!你看看周围,那些最富有的人并不是因为受了良好的教育才致富的。看看迈克尔·乔丹和麦当娜吧,再看看比尔·盖茨,他从哈佛退学,创立了微软,他现在是全美国最富的人,而他才30多岁。还有一个棒球投手,每年能赚400多万美元,即使有人认为他智力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