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神隐大陆(11伊利亚的通天神殿)

  • 定价: ¥15
  • ISBN:97875391848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203页
  • 作者:牧村
  • 立即节省:
  • 2014-03-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牧村所著的《神隐大陆(11伊利亚的通天神殿)》故事架构于幻想世界,成长的过程也就是冒险的过程。
    语言轻松、亲切,让小读者们在千折百回的历险情节中体会意外与刺激,更体会友情的重要性。同时也可从中学习勇敢、承担、善良、坚持等人类优秀品格。
    书中插图精美可爱,每章节的后面都加入了机智有趣的互动小栏目。不过小读者们需借助“解密卡”才能得到答案噢!

内容提要

  

    《神隐大陆(11伊利亚的通天神殿)》是牧村所著的一部儿童小说。
    《神隐大陆(11伊利亚的通天神殿)》讲述:玄壶梦到一个神秘少女,苏迪在图书馆禁区发现了母亲的画像,这一切是否冥冥之中有什么关联?帝央地下城小霸王鼬的出现,还有接连不断出现的神秘字符,串联起一个怎样的秘密?克服重重艰险,终于来到飘浮在天空中的伊利亚,大家意外接到来自亲王公馆的邀请函,苏迪和小伙伴们是否面临一个巨大的阴谋?浮岛联盟的死对、头米塞洛斯、凌树出现在公馆里,他们带来苏迪和玄壶身世的秘密,并要求他们一起前往通天神殿,浮岛联盟真的要与这两个孩子合作吗?这一切,就等你来见证。

作者简介

    牧村,痴迷于儿童幻想文学的理工男。2011年开始业余创作。目前其团队已出版《神隐大陆》系列和《穿越奥比岛》系列共计三十余册图书。牧村作品文字流畅,情感细腻,情节奇妙。深受小读者喜欢。他希望用充满幻想的文字给小读者带去快乐和智慧。和孩子们一起营造出一个更开阔、更丰富多彩的神奇世界。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梦境之歌
第二章  画像和神秘访客
第三章  十一号酒吧的礼物
第四章  另一组神秘字符
第五章  永恒之歌与玛鲁纳克的秘密
第六章  浮空之岛与和平之都
第七章  第三份时光回溯的礼物
第八章  亲王公馆的邀请函
第九章  结晶唤醒的记忆
第十章  幽穴的歌声女神的赠礼
第十一章  复活的六元素
第十二章  神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