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新山海经(卷2洪荒)

  • 定价: ¥18.8
  • ISBN:978753545066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68页
  • 作者:郭敬明//爱礼丝//...
  • 立即节省:
  • 2014-03-01 第1版
  • 2014-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新山海经(卷2洪荒)》编著者郭敬明、爱礼丝、阿敏。
    《新·山海经》系列漫画以古典神话《山海经》为背景,由青春文学领军人物郭敬明总策划,阿敏×爱礼丝黄金组合编写脚本,资深漫画家申琳倾力绘制。这是一次对中国古典神话解析的大胆尝试,是传统与潮流的结合,同时也是对奇幻漫画的大胆挑战!细腻的笔触,华美的画面,为你讲述诸神混战中那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新·山海经》VOL.1-VOL.4同步上市。

内容提要

  

    《新山海经(卷2洪荒)》编著者郭敬明、爱礼丝、阿敏。
    《新山海经(卷2洪荒)》内容提要:本册漫画是以神话志怪《山海经》为蓝本的穿越架空故事,故事的男女主角将带我们进入中国古老而充满魅力的神话世界:流离是一个个性坚强有正义感的女生,她时常被一些怪梦困扰。从碰到神秘男子泽夜的那天开始,便被卷入了一场壮丽浩大的神话战争。

作者简介

    郭敬明,作家,编剧,导演,国际版权出品人。
    《最小说》杂志主编,《文艺风象》《文艺风赏》杂志出品人,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青春文学市场领头人物。
    已出版作品:《幻城》《悲伤逆流成河》《1995——2005夏至未至》《愿风裁尘》《怀石逾沙》《守岁白驹》《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等。
    导演作品:《小时代1》《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