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假日时尚秀/女孩最爱的时尚装扮贴纸全收藏

  • 定价: ¥19.8
  • ISBN:97875507094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天
  • 页数:2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英国巴斯特出版社编著的《假日时尚秀》这本书中,你会认识模特般美丽的女孩杰西卡、霍莉、凯拉和奥利维亚。请你用书里面的贴纸,给这些女孩进行装扮,让她们展现出假日的时尚风采。另外,还有一些贴纸是用来装扮周围的场景的,你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布置哦!
    书中有的时尚女孩已经装扮好了,只需要你给她们的服饰涂上颜色,让她们变得更加时尚、漂亮!
    最后,你会走进一个时尚设计工作室,里面有漂亮的饰品和衣服供你搭配涂色。
    女孩们,快来展示你的假日时尚创意吧!

内容提要

  

    来自欧洲的最新时尚服装,搭配炫酷的流行饰品,带你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女孩!
    英国巴斯特出版社编著的《假日时尚秀》包含了300多张华丽贴纸,你可以为女孩们设计出最时尚、最亮丽的华美衣服!
    《假日时尚秀》是一本让全世界女孩都心动的时尚装扮贴纸书,也是一部让你成为时尚女孩必备的装扮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