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吉尔达河边的浣熊(彩绘版)/西顿动物故事

  • 定价: ¥24.8
  • ISBN:97875427601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普
  • 页数:116页
  • 作者:(加)西顿|改编:霍...
  • 立即节省:
  • 2014-04-01 第1版
  • 2014-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顿动物故事里的主角都是根据真实的动物塑造的,尽管有些故事是由许多动物的故事拼凑起来的,但每个细节都来源于生活,所以他的作品被称为“写实动物小说”。西顿书中的动物不会说话,但他们与人类有许多共通之处:他们也有爱,如猞猁妈妈本能的母爱,熊妈妈“坏脾气”对小熊约尼的溺爱。
    读西顿编著的《吉尔达河边的浣熊(彩绘版)》了解真实的动物世界吧!

内容提要

  

    《吉尔达河边的浣熊(彩绘版)》是“西顿动物故事”系列之一,由西顿编著。
    《吉尔达河边的浣熊(彩绘版)》简介:在吉尔达的河边,住着一对浣熊夫妻。后来,它们在那里安家,生下五只小浣熊宝宝。这里面,有一只叫做“球球”的小浣熊表现另类,很调皮,又很机灵。它是五个宝宝中胆子最大的一个,也是最勇敢的一个。爸爸妈妈教会了它们如何捕食和警惕敌人。但是,自以为掌握了一些本领的球球在一次外出过程中走失了。它被猎人抓取,开始了一段逃亡和返乡的旅途。整个过程中,它曾经寄居在友爱的比多先生家中,后来又因无法忍受球球的捣蛋而把它送还给猎人,幸运的是,在一次野外训练中球球逃生,并踏上返乡的旅途。最终,浣熊球球如愿以偿,回到了吉尔达河边,回到了爸爸妈妈的怀抱。

作者简介

    西顿(Seton, E.T.)(1860—1946),加拿大作家,根据自己在群山草原的经历写成的动物小说风靡世界一百多年,被誉为世界动物小说之父。
    他笔下的故事不仅有趣,还包含着丰富的大自然的知识。熊、狐狸、狼等众多野生动物都有了自己的语言和感情,像人类一样聪明、勇敢,有情有义,极富个性,它们表现出的英雄气概令人肃然起敬。
    他用饱含深情的生动笔触带我们进入了一个真实的动物世界,让我们一起分享那些可爱生灵的喜怒哀乐。

目录

准备安家
完美家庭
浣熊的捕食训练
和猎人擦肩而过
这是谁的地盘
球球去了哪里
农场之旅
猎人的折磨与逃生
返乡
浣熊球球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