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新魅力韩国语词汇手册(附光盘中级)

  • 定价: ¥25
  • ISBN:97873131073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交大
  • 页数:140页
  • 作者:新世界图书事业部
  • 立即节省:
  • 2014-03-01 第1版
  • 2014-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新魅力韩国语词汇手册(附光盘中级)》由新世界图书事业部编写,本书与《新魅力韩国语》系列教材第3、4册相对应,覆盖了对应教材中所出现的生词、词组和惯用句等。每个单词和词组的解释包括词性、中文释义、经典例句,部分词条里还补充了近义词、反义词、关联词等。每个词条后添加了适用于中国学习者的拼音式注音。同时,为了方便学习者查找,在词汇手册中我们添加了每个单词、词组在《新魅力韩国语》系列教材中所对应的页码。

内容提要

  

    《新魅力韩国语词汇手册(附光盘中级)》由新世界图书事业部编写,《新魅力韩国语词汇手册(附光盘中级)》与《新魅力韩国语》系列教材第3、4册相对应,覆盖了对应教材中所出现的生词、词组和惯用旬等。每个单词和词组的解释包括词性、中文释义、经典例句,部分词条里还补充了近义词、反义词、关联词等。在中级词汇手册中,除了列出词条的词性、释义、经典例句外,更注重编写与词条相关的单词、词组,以扩展词汇的广度和深度。

目录

新魅力韩国语3
第一课 韩国生活
第二课 健康
第三课 职场生活
第四课 聚会
第五课 闲暇
第六课 外貌与性格
第七课 事故
第八课 交通
第九课 拜托
第十课 家务
第十一课 学习
第十二课 回忆
新魅力韩国语4
第一课 案件
第二课 计划
第三课 约会
第四课 情绪
第五课 旅行
第六课 天气与生活
第七课 习惯
第八课 消费
第九课 误会与争吵
第十课 居住环境
第十一课 大众文化
第十二课 现代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