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运儿彼尔(彭托皮丹卷上下)(精)/诺贝尔文学奖作品典藏书系

  • 定价: ¥66
  • ISBN:978751331412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553页
  • 作者:(丹麦)H·彭托皮...
  • 立即节省:
  • 2014-03-01 第1版
  • 2014-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彭托皮丹的长篇小说《幸运儿彼尔》是诞生于一百年前的丹麦新现实主义经典之作。该书描写了一个纯真的年轻人追求进步、锐意改革社会却屡遭挫折,终老田园的一生。书中描写的时代,正值丹麦由农业化向工业化转变的时期,为我们勾画了这一时期丹麦社会的风情画卷。

内容提要

  

    H·彭托皮丹的《幸运儿彼尔》是一部带有自传性质的小说。
    《幸运儿彼尔》描写一个纯真青年追求进步,锐意改革社会却屡遭挫折,终老田园的一生。该作品广泛地反映了十九世纪丹麦的社会现实情,批判了基督教会的黑暗和各种腐朽力量,塑造了主人公和他的恋人雅各布以及记者、艺术家、牧师、商人等一系列生动的人物形象。评论家赞美彭托皮丹的文笔为“一般来自日德兰的清新之风把哥本哈根文坛上的乌烟瘅气一扫而光”。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亨利克 彭托皮丹,丹麦小说家。主要作品有短篇小说《去翳》;长篇小说《天国》三部曲:《幸运儿彼尔》、《守夜》、《死者的王国》和《人的乐园》等。1917年 “由于他对当前丹麦生活的忠实描绘”,获颁诺贝尔文学奖。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