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订版)

  • 定价: ¥29.8
  • ISBN:97875404665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193页
  • 作者:(美)威尔·鲍温|...
  • 立即节省:
  • 2014-04-01 第1版
  • 2014-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威尔·鲍温编著的《不抱怨的世界》是一本伟大的心灵励志书。这本书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全世界有80个国家,600万人参与了“不抱怨”活动!今天,你还在抱怨吗?
    不抱怨=改善自我&提振团队!任何人和团队要想成功,就永远不要抱怨,因为抱怨不如改变,要有接纳批评的包容心,以及解决问题的行动力!今天,你还在抱怨吗?

内容提要

  

    《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订版)》这是一本震惊世界的心灵励志书,它用一只手环向我们传递了“抱怨不如改变”的生活理念,据不完全统计,该书上市不到一个月,就有600万人参与了“不抱怨”活动,并迅速蔓延到全球80多个国家。不抱怨=改善自我&提振团队!任何人和团队要想成功,就永远不要抱怨,因为抱怨不如改变,要有接纳批评的包容心,以及解决问题的行动力!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无益举动。有时候,我们的抱怨不仅会针对人、也会针对不同的生活情境,表示我们的不满。而且如果找不到人倾听我们的抱怨,我们会在脑海里抱怨给自己听。《不抱怨的世界(全新增订版)》作者(威尔·鲍温)提出的神奇“不抱怨”运动,来的恰是时候,它正是我们现代人最需要的。我们可以这样看:天下只有三种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应该试着学习接纳自己;抱怨他人的人,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这样一来,你的生活会有想象不到的大转变,你的人生也会更加地美好、圆满。该书于2009年首印后屡次加印,成为畅销的五星图书。本次为全新修订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作者近几年来的最新体会以及对原文的精细修改,以新替旧,与时俱进。

媒体推荐

    把丧事当喜事办、人生就只有快乐,没有抱怨。
    ——万通地产董事长 冯仑
    关系需要成长,需要向前发展。你只有无畏地跨过去,才能抵达光明。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开复
    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无益举动。
    ——《遇见未知的自己》作者 张德芬
    人生是不公平的,习惯去接受它吧。请记住,永远都不要抱怨!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你决定着不抱怨关系的路线,关系的存在是为了让我们成长!
    ——美国总统 奥巴马
    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本书,它会改变你的命运!
    ——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女人之一 奥普拉

作者简介

    威尔·鲍温(Will Bowen),美国深受尊崇的心灵导师之一。
    出版了风靡全球的“不抱怨的世界”书系。
    曾接受《奥普拉脱口秀》《今日秀》《晚间新闻》等节目,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国广播公司及全球数百家广播电视、平面媒体的专访报道。
    2006年,他发起了“不抱怨”运动,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紫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如今,“不抱怨”运动的影响力
    已遍及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参与者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能量。

目录

序言
简介
第一部分  无意识的无能
  第一章  我怨故我在
  第二章  抱怨与健康
第二部分  有意识的无能
  第三章  抱怨与关系
  第四章  我们为何抱怨
  第五章  觉醒时刻
第三部分  有意识的有能
  第六章  沉默与怨言
  第七章  批评与讽刺
  第八章  如果你快乐,就按喇叭
第四部分  无意识的有能
  第九章  臻入化境
  第十章  二十一天的优胜者
结尾  己立立人,己达达人
附录A  不抱怨的周三
附录B  宣言与新闻稿样本
致谢词
与我们联系!

前言

  

    “不抱怨的世界”有一个美好的愿景,那就是与全世界六千万人——世界百分之一的人口——分享不抱怨手环。如果我们能够转变世界上百分之一的人,改变他们的生活态度,使他们变得更加积极乐观,就定能在其周围人中产生连锁反应,那么最终我们就能够提升世界上所有人的意识。
    截至本书出版,我们已寄送出一千多万只手环了。
    在我们即将寄出第六百万只手环、到达这一里程碑时刻前,我自己亲身体验到了如何通过一心一意的投入、锲而不舍的努力将梦想转变为现实。“不抱怨的世界”的董事会想要将世界上第六百万只不抱怨手环,献给某个给予我们宝贵灵感、本人言行切实体现不抱怨的生活方式的人。经过简短的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将这只极具纪念价值的手环献给美国前桂冠诗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导师——马娅·安杰卢博士(Dr.MayaAngelou)。
    在开始“不抱怨的世界”活动之初,我们引用了安杰卢博士的名言作为我们的座右铭:“如果你看不惯某种东西,那就改变它。如果你无法改变它,那就改变你自己的态度。不要抱怨。”
    问题是,我们中没有任何人认识安杰卢博士!我们做了些调查,发现此前许多作家或公益人士都试图与她取得联系,但均以失败告终;并且,出版商和代理商也帮不上任何忙。
    这时,我们本可以放弃这个想法,或者至少开始想一个后备方案。但是我们不服输。我开始对人们说,我打算亲自将第六百万只不抱怨手环颁发给马娅·安杰卢博士。许多人听到后问我:“你想通过什么途径去认识她呢?”对此,我只能坦陈:“我并不知道。”
    “那么,你要怎么才能见到她并把手环给她呢?”
    对此,我还是只能坦诚相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肯定能见到她并把手环送给她。”
    闲暇时,我在脑海中不停地想象与安杰卢博士会面的情形。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她于1993年在克林顿总统就职典礼上朗诵诗歌《清晨的脉搏》(on the Pulse of Moming)。我知道她是奥普拉.温弗瑞的一位导师,我知道她是著名的作家以及教育家;但是,我并不认识她,并且我身边的人也都不认识她。然而,每当有人问起我“不抱怨的世界”活动进展如何时,我都会热情洋溢地告诉他们,我们即将达到六千万手环这一目标的百分之十;并且我会告诉他们,我要把这第六百万只手环献给马娅·安杰卢博士。
    在一个会议上,我与一位老朋友不期而遇,我告诉她我的这个目标。她并没有问我是怎么知道安杰卢博士的,她也没有问我打算如何认识安杰卢博士并把手环献给她;相反,她只是在我们擦身而过的瞬间淡淡地笑着,对我说:“代我向她问好。”
    我急忙扭过头来,几乎都要大喊出来:“你认识安杰卢博士?”
    “她到我们这里做讲座时,我曾经和她打过交道。我现在还和她的侄女保持联系。”她回答说。
    于是,我向她和盘托出,讲述了我们试图联系安杰卢博士,以及我们的努力如何一次次遭遇挫折。
    “我可以试着帮帮你们,但我可不保证一定能成功。”她说。
    正如你接下来看到的那样,我后来不仅见到了安杰卢博士,并且,我们相见甚欢,在她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一塞勒姆的家中畅聊了整个下午。
    这是怎么做到的?
    管他呢!
    我们仅仅是做出了一个决定,这决定看上去远远超出我们的能力所及,但我们绝不放弃这个想法。我们把它看作一个板上钉钉的事情,然后它就真的实现了。
    我并不仅仅是抱有会见安杰卢博士、把手环献给她的美好愿望,而且还向身边的人们大胆表达了我的这一愿望,并告诉他们:这个愿望“会”(而不是“可能会”)实现。
    在安杰卢博士家中,我们讨论了不抱怨的世界的美好愿景。我告诉她,我献给她的这只手环象征着:至此为止,我们的目标已经实现了十分之一。并且,我问她,在她看来,当我们达到六千万只手环这一目标后,世界会变成一个怎样不同的世界?她说:
    当世界上有百分之一的人不再抱怨时,我认为世界会变
    成什么样呢?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即使是天才,也仅仅使用了大脑机能的百分之十八。”而我们大部分人都只使用了大脑机能的百分之五、六或七而已。
    如果那时(达到六千万只手环这一目标时)我们还活着,不仅活着,还能展望未来,并且有足够的勇气互相关心,有足够的勇气爱别人,想象一下:如果地球上六十亿人中,有百分之一的人不再抱怨,我们那时会怎样。
    会发生些什么呢?
    让我来告诉你一件事,我相信到时候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再有战争,甚至是没有“战争”这个词。
    可能人们会说:“战争?你的意思是仅仅因为别人与我意见不合我就要杀了他?哈哈!我可不这么认为!,,
    想象一下吧,人们之间的对话会更加温和有礼。礼貌这种美德重新回到千家万户,回到起居室、卧室、儿童房以及厨房。
    如果世界上有百分之一的人不抱怨,我们会更加关爱我们的孩子,并且意识到所有的孩子都是我们自己的孩子,不论其肤色是黑是白,不论其相貌是美是丑,是日本人还是犹太人。所有的孩子都是我们自己的孩子。
    如果世界上有百分之一的人不抱怨,我们就不会再为我们自己的过错而责怪别人,也不会再因为认定别人犯了错误而对他们怀恨在心。
    想象一下,我们会更加频繁地欢笑,更加勇敢地互相接触、接近,那简直就是通往天堂的开端。而现在,这种改变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