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抵岸(精)

  • 定价: ¥108
  • ISBN:978750561905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136页
  • 作者:陈志勇
  • 立即节省:
  • 2011-11-01 第1版
  • 2011-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陈志勇编著的《抵岸》是一本无字图画书,画的是一个人最后一次亲吻热爱的妻儿,黯然踏上远洋轮船,到陌生国度,经历了接踵而来的纷乱和艰辛,找寻着生存的方式。
    《抵岸》是一场视觉飨宴,也带出人在面对新环境中种种困难和挫折所需要的勇气和坚持。
    本书适合青少年至成人阅读。

内容提要

  

    是什么驱使人们放弃一切、孤身一人来到这个神秘的国度,来到这片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充满未知、前途未卜的土地?《抵岸》这本无字书描绘了发生在所有移民、难民和流离失所者身上的故事,并以此献给所有走过这一旅程的人们。
    《抵岸》由陈志勇编著。

作者简介

    陈志勇 (Shaun Tan),1974年生于西澳大利亚州的海港城市费利曼图,在该州首府铂斯的北部郊区长大。父亲是马来西亚华侨,母亲是澳大利亚人。从小,班里个子最小的他就是全校知名的画画高手,十几岁时即开始为科幻小说和恐怖故事绘制插图。1995年从西澳大利亚大学毕业,获得美术与英语语言文学双学位,后成为自由插画师,曾两次获得世界科幻协会颁发的雨果奖最佳美术奖,四度获得“世界奇幻奖最佳艺术家”称号。2011年,荣获由瑞典政府颁发的林德格伦儿童文学奖,改编自他同名绘本并由他导演的动画《失物招领》也获得第8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他常常把看似不合常理的幻想元素嫁接到日常生活的场景之中,画风温暖动人,充满超现实的梦幻色彩。现居墨尔本。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