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附光盘)

  • 定价: ¥99
  • ISBN:97871153397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516页
  • 作者:吉家进
  • 立即节省:
  • 2014-04-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附光盘)》由吉家进所著,本书注重细节,内容丰富,技术全面,学练结合,书盘互动,为读者提供一套完整的贴心的After Effects CS6学习大餐。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贴近After Effects CS6的技术特点及商业应用实践,首先讲解视频制作的基础知识,然后是软件的工作界面、基本工作流程、图层工具、绘画与形状工具、文字工具、摄影机工具以及各种特效滤镜等,接着就是视频特效合成、实拍与后期的结合、软件交互应用等高级商业应用,技术循序渐进,内容覆盖面广,配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战案例,让读者学习起来轻松自如。
    此外,《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还非常注重读者的阅读感受。版面用色以清晰淡雅风格为主,给读者一种清爽透气的感觉,版式结构也非常清晰合理,各种技巧提示、技术专题、疑难问答、知识链接的设计和布局都很讲究,做到多而不乱。软件界面都采用了浅灰色调子,而没有使用After Effects CS6默认的深灰色界面,其目的就是让印刷出来的效果更清晰,让读者的阅读感更加舒畅。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After Effects CS6基本功能及实际运用的书。《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After Effects CS6的必备参考书。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附光盘)》由吉家进所著,从After Effects CS6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125个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After Effects CS6的基本操作、图层、绘画与形状、文字与文字动画、三维空间、色彩修正、特技抠像、表达式和特效滤镜等方面的技术。在软件运用方面,《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还结合了当前最流行的3ds Max、Maya和mental ray进行讲解,向读者展示了如何运用After Effects CS6结合其他软件进行影视特效及电视栏目包装制作。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附光盘)》共有20章内容,技术覆盖全面,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丰富的实战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图书的教学模式也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从理论阐述到技术解析,从技术实战到商业案例实践,循序渐进,脉络清晰。图书还配有一张DVD教学光盘,方便读者学习。
    本书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提高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本书所有内容均采用英文版After Effects CS6进行编写,请读者注意。

作者简介

    吉家进,AJlDESIGN TV品牌创始人
    中国影视制作教育基地发起人  
    教育部考试中心(NIEH)三维动
    画命题组长
    拥有6年的影视制作经验,擅长三维动画以及后期特效合成与剪辑。曾先后就职于IDMT、美国DANOO、北京锐风行等公司。
    服务过STARBUCKS、SIEMENS、PUMA、北京汽车博物馆、中国工商银行、长城汽车、中国金币总公司、CCTV 9、CCTV 10、SXTV、HNTV、SZTV、JLTV等众多品牌,以及电视频道、栏目等。
    行业心态
    我们所从事的是一个走在时代前列的行业,要求个人的技术与艺术修养全面结合。因为喜欢,所以超出了常人的心态在做、在坚持。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当作一份事业来追求。

目录

第1章 影视特效及电视包装制作基础
第2章 进入After Effects CS6的世界
第3章 After Effects CS6的工作界面
第4章 After Effects CS6的工作流程与基本操作
第5章 图层叠加模式与遮罩
第6章 绘画与形状的应用
第7章 常用特效滤镜的应用
第8章 文字及文字动画的艺术
第9章 三维空间的魅力
第10章 镜头的色彩修正
第11章 特技抠像技术
第12章 镜头稳定、运动跟踪与镜头反求
第13章 表达式的应用
第14章 仿真粒子特效
第15章 视觉光效系列
第16章 视频特效合成
第17章 实拍与后期合成
第18章 软件交互应用
第19章 制作高级影视特效
第20章 制作电视栏目包装
附录
附录1:After Effects命令中英文对照表
附录2:After Effects常用快捷键查询表
附录3:本书所用外挂滤镜和插件查询表
附录4:本书实战(综合实战)速查表
附录5:本书综合案例速查表
附录6:本书技术专题速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