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爆笑大百科(1)

  • 定价: ¥20
  • ISBN:97875462167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州
  • 页数:13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爆笑大百科》系列丛书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人类文明、太空科技等方面的生活趣味百科知识……
    漫友文化、卓越教育初中组编著的《爆笑大百科(1)》特邀国内知识教育培训机构——卓越教育的名师队伍,与国内知名漫画搞笑天王朱斌联手合作。针对读者身边随处可见的物理现象,以深受大家喜爱的呆头为主角,用漫画演示一系列符合中小学生学习、生活的趣味故事。从漫画故事中引出物理现象,再对现象的相关知识和原理进行详细趣味地讲解,解决小读者们的疑问。同时,还会手把手教读者们做一些趣味小实验和讲述该物理现象的一些相关拓展知识(小秘闻、小发明……应有尽有!),揭秘那些我们不知道的科学现象。
    每个百科知识点都与我们的生活秀息息相关,符合读者朋友的兴趣爱好,深入探究生活中遇到的一切不可思议的事情,让读者朋友们对我们的生活现象有更透彻地了解,知道得更多,懂得更多,从此摆脱“没文化”,走向“懂得真多”!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目录

百科开讲
调皮的光
  沙漠的幻觉
  闪电Vs雷声
  轻松一刻
  放大镜大揭秘
  忽亮忽暗的水坑
  黑纸为何比白纸更容易点燃
  轻松一刻
力的魅力
  地心引力
  根本停不下来
  轻松一刻
  都是肩带太细惹的祸!
  玩转跷跷板
  轻松一刻
  弹弓弹弹弹
  会飞的呆头
  轻松一刻
热血沸腾
  下雪打雪仗,融雪打冷颤!
  不怕烫的魔术手
  轻松一刻
  蒸包为何最上层先熟?
  消失的樟脑丸
  轻松一刻
电力十足
  避雷针真的能避雷吗?
  轻松一刻
百科结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