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虫图腾(3疑云虫重)

  • 定价: ¥32.8
  • ISBN:97875108279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65页
  • 作者:闫志洋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硝烟弥漫的空气中却隐藏着骇人惊闻的秘密。一只小小的虫子会有何种能力足以颠覆历史?驱虫师的诡秘传奇!
    《虫图腾(3疑云虫重)》由闫志洋著:中国版《虫师》《虫图腾》系列第三季,“驱虫秘诀术”式悬疑小说开山之作!
    诡秘的蒙古死亡之虫,传说中的人草师登场!

内容提要

  

    《虫图腾(2危机虫重)》由闫志洋著,“驱虫秘术”式悬疑小说史诗之作!
    潘俊一行人逃离安阳后,准备前往新疆,谁知路上却机缘巧合地被日本人冲散,冯万春以及燕云几个人提前离开了安阳,随后跟上的潘俊似乎失去了离开安阳之后的一段记忆
    当冯万春与潘俊会合时,一种早已经失踪了百年的虫出现了它便是属于火系驱虫师另外一个分支的蒙古死亡之虫死亡之虫极其厉害,而且亦正亦邪,时而像是敌人,时而又像是在保护他们而那个操纵着蒙古死亡之虫的人却始终未现身
    传说中的人草师,行踪诡秘的蒙古死亡之虫,潘俊被抹去的那段记忆,七十年前水系时家的一场离奇大火,究竟隐藏着怎样的阴谋?这一切的一切让原本明朗的事情,变得如同迷雾般扑朔迷离……
    《虫图腾(2危机虫重)》适合悬疑文学爱好者阅读。

作者简介

    闫志洋:畅销书作家、编剧,擅长悬疑探险、刑侦推理、未来科幻等类型作品的创作。2000年至今,已创作作品五百万字以上,纸质书销量累计超过百万,网络人气高达千万,曾创造月点击量3000万的高人气。其作品包括《人皮手札》系列、《全面回忆》系列、《虫图腾》系列、《城市狩猎》系列等。

目录

引子
一  北平城,墨玉初现世
二  黄河岸,蒙古死之虫
三  雾隐镇,蚁狮斗死虫
四  乱坟岗,隐秘遗百年
五  雾漫山,萤火虫之惑
六  安阳城,揭秘百年身
七  遇鬼镇,重重灭门案
八  兰州城,巧破毒虫计
九  辩真伪,勇闯凶鬼域
十  豢死虫,绝境逃生天
十一  缘石斋,骨肉再相逢
十二  破鬼镇,凶域变湖泽
十三  凶蛊虫,夜探鬼义庄
十四  百年惑,崎岖新疆路
十五  火焰山,迷雾欧阳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