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立场(辩证思维训练环境篇第15版)

  • 定价: ¥42
  • ISBN:97875135442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10页
  • 作者:(美)伊斯顿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伊斯顿编著的《立场——辩证思维训练:环境篇(第15版)》是Taking Sides系列丛书七本之一,选取了环境方面的十个热门话题,从正反两方面论述,内容包括:预警原则是否应纳入国家和国际法律,可持续发展是否真正符合人类需求,限制碳排放会否影响经济,全球变暖问题是否亟待解决,是否应该开采近海石油,可再生能源是否真是绿色环保,商业性捕捞的未来,环境污染究竟应该由谁来买单等等。
    所摘选文章来自美国议会陈词、报刊论说文章、法庭辩论记录、以及最新行业学术研究。选篇说理充分,论证严密,语言地道,既适合作为所有读者拓宽知识面和见识的原版通识读物,同时对英语辩论比赛也有直接指导作用,有利于激发学生兴趣并培养学生用事实和逻辑作严肃且有效的学术辩论。

内容提要

  

    伊斯顿编著的《立场——辩证思维训练:环境篇(第15版)》以论辩形式呈现当下热点话题,选取正反两面立场的论述素材,涵盖联合国报告、美国议会陈词、报刊论说文章、法庭辩论记录等。《立场——辩证思维训练:环境篇(第15版)》说理充分,论证严密,有助于激发学生兴趣,锻炼思辨能力。

目录

导读 英语思辨,攻错他山 朱绩崧
Topic Guide
Introduction
Issue 1.Should the Precautionary Principle Become Part of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Law?
Issue 2.I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ompatible with Human Welfare?
Issue 3.Will Restricting Carbon Emissions Damage the Economy?
Issue 4.Is Global Warming a Catastrophe That Warrants Immediate Action?
Issue 5.Should We Drill for Offshore Oil?
Issue 6.Is Renewable Energy Really Green?
Issue 7.Does Commercial Fishing Have a Future?
Issue 8.Should Society Impose a Moratorium on the Use and Release of “Synthetic Biology” Organisms?
Issue 9.Do Environmental Hormone Mimics Pose a Potentially Serious Health Threat?
Issue 10.Should the Superfund Tax Be Reinstated?
Internet References
Contributors to This Vol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