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立场(辩证思维训练教育篇第17版)

  • 定价: ¥42
  • ISBN:97875135441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08页
  • 作者:(美)诺尔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诺尔编著的《立场——辩证思维训练:教育篇(第17版)》是Taking Sides系列丛书七本之一,选取10个与当今教育领域相关的热门话题,提供源自报刊、法庭辩词、议会陈述等关于同一问题的正反两方面论证文章。其话题包括学校课程是否应该标准化、民主课堂是否现实可行、是否应该实行统一学前教育、教师工资是否该按绩效、男女同校跟男女分校哪个更高效、计算机对学生成长的影响等等。本书结构清晰,每个话题前有综合论述,话题后有总结分析,引发思考;内容上说理充分,论证严密,语言地道,既适合作为所有读者拓宽知识面和见识的原版通识读物,也对辩论比赛有直接指导作用,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兴趣,对教育相关问题作出思考,而且培养对于同一观点的辩证思维能力,引导学生用事实和逻辑作严肃且有效的学术辩论。

内容提要

  

    诺尔编著的《立场——辩证思维训练:教育篇(第17版)》以论辩形式呈现当下热点话题,选取正反两面立场的论述素材,涵盖联合国报告、美国议会陈词、报刊论说文章、法庭辩论记录等。《立场——辩证思维训练:教育篇(第17版)》说理充分,论证严密,有助于激发学生兴趣,锻炼思辨能力。

目录

导读 英语思辨,攻错他山 朱绩崧
Topic Guide
Introduction
Issue 1.Should Schooling Be Based on Social Experiences?
Issue 2.Should the Curriculum Be Standardized for All?
Issue 3.Are Truly Democratic Classrooms Possible?
Issue 4.Has the Time Arrived for Universal Preschool?
Issue 5.Is Privatization the Hope of the Future?
Issue 6.Is the Inclusive Classroom Model Workable?
Issue 7.Can Merit Pay Accelerate School Improvement?
Issue 8.Are Single-Sex Schools and Classes Effective?
Issue 9.Can Zero Tolerance Violate Students Rights?
Issue 10.Do Computers Negatively Affect Student Growth?
Internet References
Contributors to This Vol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