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鬼吹灯之镇库狂沙

  • 定价: ¥35.8
  • ISBN:97872010870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8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下霸唱再序经典,著名导演乌尔善、陈国富强力推荐,“鬼吹灯”全新系列第二季震撼来袭,看最强摸金小组重新上阵,再寻龙穴!
    天下霸唱是中国最畅销的作家之一,他的书本本受到好评,追捧他的粉丝已达千万。
    《鬼吹灯》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畅销,其中全新长篇系列《鬼吹灯之抚仙毒蛊》《鬼吹灯之圣泉寻踪》都是年度畅销书。
    此次全新的《鬼吹灯之镇库狂沙》在故事性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内容高潮迭起,悬念丛生,几位主角回国之后再次聚首,开始了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冒险惊心故事。

内容提要

  

    《鬼吹灯之镇库狂沙》由天下霸唱编著。
    《鬼吹灯之镇库狂沙》讲述了:
    胡八一陪Shirley杨回得州老家扫墓,竟发现祖父鹧鸪哨之墓神秘被盗,墓中尸体也神秘消失。惊怒之余,二人一路追查后惊奇发现,此事件并不是一件单纯的盗墓窃尸案,它的背后竟然与一尊古代彩陶和精绝古城有关,而随着故事的不断发展,胡八一也被牵扯进一个预谋已久的谜局,他们不得不重新上阵,再探龙穴……

媒体推荐

    小说《鬼吹灯》堪称中国盗墓题材的开山之作!
    ——著名导演  乌尔善
    《鬼吹灯》是大部头小说,构筑了一个神秘迷人的想象世界。
    ——“金牌”监制  陈国富

作者简介

    天下霸唱,中国畅销书作家,其创作的“鬼吹灯”系列风靡华语世界。他的创作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融为一体,关注人在充满未知的环境中的思考与行动。幽默精炼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元素,使他的文字构建出了另一个江湖。主要作品有《鬼吹灯》《迷航昆仑墟》《摸金玦》《河神》《地底世界》《天坑鹰猎》。

目录

第一章:九带犰狳
第二章:凶窟
第三章:重归故里
第四章:掘棺
第五章:镇库古城
第六章:龙骸
第七章:玉骨镜棺
第八章:沙海秘闻
第九章:龙颈
第十章:血印
第十一章:虬珠灯
第十二章:母汤
第十三章:福泽尸地
下部预告:《鬼吹灯之黄泉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