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书画技能

缤纷水果店/嘟嘟熊拼插王

  • 定价: ¥32
  • ISBN:9787514816389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嘟嘟熊拼插王系列产品以“第一本玩具画刊”《嘟嘟熊期刊》中的嘟嘟熊、红袋鼠、草莓兔、火帽子、小猴淘淘等品牌卡通形象为素材,立体再现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经历的有趣场景。本款《缤纷水果店》产品以时尚水果店为主场景,包括水果、果篮、价签、货架、购物车、火车、滑轨等构件,表现了嘟嘟熊和伙伴们在水果店的活动情景。本产品材料安全无毒害,无需剪刀、胶水即可动手拼插,孩子在拼插的同时还可以认知物品、学习数字,和嘟嘟熊一起感受购物的乐趣。孩子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可以认识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并建立空间和组合的概念,可以培养观察力、耐心和专注力并增进眼脑手的协调能力,可以锻炼想象力、创造力并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还可以在亲子互动或者合作完成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缤纷水果店》由嘟嘟熊画报图书编辑部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