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天才少年维克多(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主席的成长故事)

  • 定价: ¥28
  • ISBN:97875442707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01页
  • 作者:(美)乔辛·迪·波...
  • 立即节省:
  • 2014-06-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唤醒你的潜能和自信的神奇之书!
    《天才少年维克多(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主席的成长故事)》是超级畅销书《先别急着吃棉花糖》作者乔辛·迪·波沙达和雷蒙德·乔伊最新作品!
    每一个平凡的孩子都可能是天才!
    不管拥有多么杰出的才能,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才能,那么这些才能根本没有用武之地。我们拥有的能力,并不是数字可以评价的。如果还没有尝试,一定不要给自己的能力下定论。请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存在。这样的话,我们的行动也会变得伟大起来。
    本书附赠的表演剧本选取了书中的精华部分,可供老师带领学生进行话剧表演,让孩子们学会换位思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内容提要

  

    《天才少年维克多》内容简介:维克多是个早产儿,说话晚,吐字也不清楚,六岁时被诊断为认知能力低下。虽然爸爸妈妈总给他加油鼓励,但在学校他却备受嘲弄和打压:他细心地指出参赛模型的缺陷,同学全当没听见,还嘲笑他傻子懂什么;他解开一道难住全班的数学题,老师认为他撒谎;智商测试结果外泄,维克多被学校劝退辍学,初中都没毕业。
    乔辛·迪·波沙达和雷蒙德·乔伊创作的《天才少年维克多》讲述了一个“傻瓜”蜕变为名扬世界的天才的真实故事,是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主席维克多·谢列布利雅柯夫的亲身经历。

目录

维克多,没什么
维克多去学校
傻瓜维克多
谢谢你对我说没关系
丑丫头萝拉
新春科技节
家长来听课
决不放弃
智商测试
不相信自己的人
广告牌的秘密
新的机会
成为天才的傻瓜
追寻逝去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