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小书呆子(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剑桥双语分级阅读小说馆

  • 定价: ¥7.8
  • ISBN:97875619378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52页
  • 作者:(英)摩西|译者:贺...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摩西著的《小书呆子(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以为读者展现了可爱善良的男孩儿戴维的故事,非常适合广大中小学生阅读赏析。本书语言简洁地道,内容生动,情节扣人心弦,故事感人至深,相信你读后一定会感到回味无穷。
    本书是适合小学高年级和初一年级的同学阅读。

内容提要

  

    摩西著的《小书呆子(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讲述了男孩儿戴维的父母都去世了,他和他的猫苏格拉底一起生活。戴维每天的生活就是看书、写书、和他的猫说话,是个名符其实的小书呆子。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名叫埃拉的女孩儿。埃拉露宿街头,不得不为毒贩史蒂夫贩卖毒品。
    《小书呆子(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中戴维能否成功解救埃拉?他们能一起战胜史蒂夫吗?苏格拉底又是怎样帮助他们的呢?

目录

People in the story/故事中的人物
Places in the story/故事中的地点
Before reading/读前思考
Chapter1  Books are my life/书就是我的生活
Chapter2  Ella/埃拉
Chapter3  Where’s my laptop?/我的笔记本电脑去哪儿了?
Chapter4  I don’t need Ella/我不需要埃拉
Chapter5  Steve/史蒂夫
Chapter6  A new life/新的生活
After reading/读后活动
Learning guide/学习指导
Translation/参考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