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为什么(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剑桥双语分级阅读小说馆

  • 定价: ¥7.8
  • ISBN:97875619378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56页
  • 作者:(英)普劳斯|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普劳斯著的《为什么(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对于英语初学者来说是很棒的读物,故事的主题是当代世界的冲突。通过阅读本书,学生可以更多地了解当代世界,同时学习地道的英语。
    本书采用从始至终贯穿式的故事讲述形式,配以生动的插图,为初学者的兴趣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内容提要

  

    普劳斯著的《为什么(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讲述了亚利克斯是一名士兵,即将奔赴格洛西亚战场。临行前,他的女友萨拉问他,为什么要去那里,为什么要打仗,亚利克斯不知道如何回答。在格洛西亚巡逻期间,亚利克斯和他的战友们遇到了埃达一家,还有狡猾的危险分子。
    《为什么(入门级适合小学高年级初1年级)》中推婴儿车的女人是好是坏?士兵和危险分子如何斗智斗勇?期间发生了哪些惊心动魄的故事?埃达的儿子能否平安回家?亚利克斯能否与女友重聚?而这一切又到底是为什么呢?

目录

People in the story/故事中的人物
Before reading/读前思考
Chapter1  Goodbye/离别
Chapter2  We’re in Glossia now/我们到格洛西亚了
Chapter3  SOLDIERS GET OUT!/“当兵的滚出去!”
Chapter4  First patrol/第一次巡逻
Chapter5  We have no names/我们没有名字
Chapter6  Don’t ask stupid questions/别问愚蠢的问题
Chapter7  They’re afraid of us/他们怕我们
Chapter8  Don’t say anything/什么都别说
Chapter9  Why?/为什么?
After reading/读后活动
Learning guide/学习指导
Translation/参考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