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纽约(创意城市)

  • 定价: ¥32
  • ISBN:9787108049483
  • 开 本:4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联书店
  • 页数:116页
  • 作者:viction workshop...
  • 立即节省:
  • 2014-06-01 第1版
  • 2014-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里有大批标奇立异的人在实践自己的想法,是年轻艺术家扬名立万之地。
    60位当代跨界创意人推荐,全方位深度城市生活指南。无论你是过境客还是深度行,《纽约(创意城市)》(作者:viction workshop ltd)这一本精选新潮热点的旅游读本,将带你深入城市角落,体验真实的生活。

内容提要

  

    就像生活在纽约的人一样,纽约的大方、多样性及充满惊喜,是梦想与机遇、金融中心、政治舞台与娱乐及表演艺术的国际平台。这里有大批标奇立异的人在实践自己的想法,是年轻艺术家扬名立万之地。任何人都想成为当中的一分子。这也是可以满足各种梦想的城市。
    《纽约(创意城市)》(作者:viction workshop ltd)透过五种角度探索这个魅力城市,涵盖建筑地标、艺术场地、市集商铺、餐饮胜地和娱乐场所。60位当下纽约创意人将为本书提供专家级指引,带领读者发掘这座城市真正引人入胜之处,以及纽约生活的体验。

目录

出发之前
基本旅游资讯、节日和实用手机应用程式

从1数到10
为什么纽约如此与众不同?

60×60
60位创意大师×60个热门景点
·地标与建筑
·文化现场与艺术空间
·市集与商铺
·餐厅与咖啡室
·夜生活

区域地图
60个热门胜地一览

住宿
新派青年旅舍、服务式公寓及时尚旅馆

记事本
随笔及记录备忘的空白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