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柏林(创意城市)

  • 定价: ¥32
  • ISBN:9787108049513
  • 开 本:4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联书店
  • 页数:129页
  • 作者:viction workshop...
  • 立即节省:
  • 2014-06-01 第1版
  • 2014-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柏林这个文化之都,总有一款适合你。面包、书籍、历史博物馆、建筑和地下俱乐部——你仅需要穿上一双最舒适的鞋子享受其中。不论你是途经或久留,由viction workshop ltd编著的这本《柏林(创意城市)》中的柏林创意人的精彩推荐,无论是用的、看的、要品尝的、要阅读的,还有保存纪念的事物,都值得你参考。

内容提要

  

    德国首都柏林正迅速发展成为创意文化的集结地,从音乐至当代艺术,其前瞻触角备受推崇。复杂的历史,成为促使这座城市不断前进的潜在力量。更不得不提德国人与生俱来对精准和理性的信仰。柏林人都享受活在当下,更不停学习,让自己更好。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纷纷到此感受气息,同时加入一起推动翻天覆地的变革。
    viction workshop ltd编著的这本《柏林(创意城市)》透过五种角度探索这座德国首府,涵盖建筑地标、艺术场地、市集商铺、餐饮胜地和娱乐场所。60位当下柏林创作名宿将逐一为《柏林(创意城市)》提供专家级指引,带领读者发掘这座城市引人入胜之处,体味柏林人充满创造力的生活。

目录

出发之前
  基本旅游资讯、节日和实用手机应用程式
数到10
  为什么柏林如此与众不同?
60×60
  60位创意人×60个热门胜地
  ·地标与建筑
  ·文化现场与艺术空间
  ·市集与商铺
  ·餐厅与咖啡室
  ·夜生活
区域地图
  60个热门胜地一览
住宿
  新派青年旅舍、服务式公寓及时尚旅馆
记事簿
  随笔及记录备忘的空白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