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新教育的一年级(1月)

  • 定价: ¥19.8
  • ISBN:9787539194936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71页
  • 作者:童喜喜
  • 立即节省:
  • 2014-07-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1月,作为小学生的第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你都有些什么样的收获呢?
    “新教育实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间教育公益组织,入围2014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教育项目奖,已有两千多所实验学校、两百多万师生因践行实验受益。其教育理念被译为英、目、韩、阿拉伯等文字广泛传播。
    童喜喜编写的《新教育的一年级(1月)》秉承先进的新教育理念,选取真实的新教育案例,针对孩子、父母、教师最感兴趣或最为困扰的问题,以孩子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准确有效的解答。首创“故事套故事”的形式,精选众多经典图画书融入故事中,好读、耐读;首创“童书即课程”的方法,以时间为序,用数个故事形成一个课程,寓教于乐。
    《新教育的一年级(1月)》一方面可激发阅读兴趣,令孩子以此为桥梁了解更多书籍,一方面在潜移默化中完成了道德、品格、行为习惯等方面的教育,是一套为学龄儿童量身打造的入学必读书。

作者简介

    童喜喜,专业作家、教育学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说写创始人、“喜阅会”联合创始人、“中国阅读三十人论坛”共同发起人兼秘书长。中国十大作家奥运火炬手,全国推动读书十大人物,登上哈佛大学中国教育论坛的儿童文学作家。
    已出版《嘭嘭嘭》《影之翼》等儿童文学作品50余部,已出版教育专著《新父母孕育新世界》等5部,主编《这一群有种的教师》《新教育晨诵》等图书40多部。
    多部作品荣获“冰心文学奖”“全国优秀畅销书奖”等奖项数十次,人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中国教育报》“教师喜爱的100本书”、教育部《2019年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等各类权威推荐数十次。

目录

元旦暖阳
终于上学了
到底谁怕谁
老师变了
我从哪儿来
寒冷的日子香喷喷
肚子里的故事
大街是本大书
我们都是小作家
萤火虫的幸福庆典
两份成绩单
1月,让我们学会吃饭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