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风中之烛(永恒之王)

  • 定价: ¥22
  • ISBN:97875133134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171页
  • 作者:(英)T.H.怀特|译...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奇幻文学奠基巨作首度引入!
    西方最推崇的亚瑟王传奇!
    亚瑟王传奇源于英国,流传至欧陆各地,逐渐演变为一庞杂繁複的故事群,夹杂史实、传说、民间故事和歌谣,是中古欧洲文学的瑰宝。在西方流传之广,仅次于《圣经》和莎士比亚。
    《永恒之王》是T.H.怀特将文学与幻想的完美结合,书中令众多作家神往不已的亚瑟王与圆桌骑士的故事,会带你回归充满骑士精神、宫廷贵妇,更蛮荒原始中世纪。《风中之烛》是“永恒之王”系列奇幻小说的第四本。

内容提要

  

    亚瑟王传奇(The Arthurian Romance)源于英国,流传至欧陆各地,逐渐演变为一庞杂繁复的故事群,夹杂史实、传说、民间故事和歌谣,是中古欧洲文学的瑰宝。在西方流传之广,仅次于《圣经》和莎士比亚。
    从十二世纪亚瑟王文学形象的初具雏形,十四世纪的诗作,十五世纪的散文到十九世纪成为作家吟咏的对象,几个世纪以来,以亚瑟王传奇为主题的文学作品、绘画、电影……不计其数,其家喻户晓的程度,在西方文化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进入二十世纪后,亚瑟王与圆桌骑士仍令众多作家神往不已。T.H.怀特的《永恒之王》系列共有五本书,分别是《石中剑》《空暗女王》《残缺骑士》《风中之烛》《梅林之书》,是诸多亚瑟王传奇中认同度最高、声誉最广的巨作。
    《风中之烛》是“永恒之王”系列奇幻小说的第四本。在莫桀精心布局之下,王后与骑士的秘密恋情终于在卡美洛宫廷掀起轩然大波。尊贵的王后被控叛国,送上火刑台,兰斯洛特冒大不韪挺身救她。亚瑟王为维护和平公义而建立法治,是否会沦为邪恶操弄的工具?他将如何面对心爱之人的一再背叛?

作者简介

    T.H.怀特(1906-1964),特伦斯·韩伯瑞·怀特,1906年出生于印度孟买,毕业于剑桥大学,曾在白金汉郡担任教职,后隐居于英国乡阐专职写作。著有《吾身属英格兰》(1936年),这部乡间生活传记奠定了他在文坛的名声。之后,他全心研究亚瑟王传奇,创作了《永恒之王》四部曲,成为其创作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