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玫瑰传奇

  • 定价: ¥48
  • ISBN:978754427125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455页
  • 作者:(美)莱拉·米查姆...
  • 立即节省:
  • 2014-07-01 第1版
  • 2014-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像《飘》一样伟大而浪漫的美国传奇!当我们以为这个年代再也没有媲美《飘》的佳作时,莱拉·米查姆所著的《玫瑰传奇》出现了!
    故事发生在东得克萨斯的某个小镇上,镇里有三大家族企业:托里弗家的棉花种植园、沃里克家的木材厂和杜蒙特家的百货商店。三家人世代友好,并都习惯用玫瑰来传递心意:红玫瑰代表祈求原谅、白玫瑰代表谅解、粉玫瑰代表不谅解。托里弗家的小女儿玛丽天生热爱种植,但这却给她带来的不小的麻烦:生怕家里其他人把种植园卖掉的父亲,在临终之前把大部分的遗产都留给了她,只留下一小块地给哥哥,至于母亲,则一分钱都没有。这样的遗产分配最终让她与家人走上决裂之路。但玛丽并不打算放弃,她决定继承家族传统,经营好父亲留下的种植园。

内容提要

  

    莱拉·米查姆所著的《玫瑰传奇》被媒体广泛称赞为“能与《飘》相比肩的浪漫作品”,小说以东得克萨斯的小镇为背景,讲述了小镇上的三大家族之间发生的曲折爱情故事,横跨了几代人的恩怨纠葛。
    《玫瑰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东得克萨斯的某个小镇上,镇里有三大家族企业:托里弗家的棉花种植园、沃里克家的木材厂和杜蒙特家的百货商店。托里弗家的小女儿和沃里克家的珀西是一对青梅竹马,彼此都认定对方是自己心中的唯一,但好强的两人却都不愿意以家族利益为代价而结合在一起……

媒体推荐

    和《飘》一样,这部描述了好几代人历史的精彩作品,其内涵和深度就像这本书的本身一样厚重。
    ——美国《人物》杂志
    太迷人了!这个在东得克萨斯上演的精彩故事堪比《飘》。
    ——美国《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莱拉·米查姆(Leila Meacham)
    若要追溯米查姆的创作生涯,那已然是她人到晚年的事了。这位一直居住在东得克萨斯的普通教师,直到退休之后,才刚刚踏上写作之路。
    米查姆从未指望自己笔下的那些浪漫故事会有出版问世的一天。但出人意料的是,她最初写就的三部作品,竟全都顺利地收到了出版社的合约,并在成书上市之后,引起了媒体、读者的广泛好评。这给了米查姆动力,也使之下定决心要一直创作下去,绝不再经历人生的“第二次退休”。
    《玫瑰传奇》是米查姆的处女作,对她具有重要的意义,就像米查姆描述的那样:“退休之后几乎无所事事,直到某一天,我静下心来坐下,开始动笔创作《玫瑰传奇》的时候,人生才意外地在这个时期发生了转变。”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