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附光盘3学生用书第2版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 定价: ¥47
  • ISBN:97875446372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329页
  • 作者:李荫华//王德明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2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李荫华\王德明主编的《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附光盘3学生用书第2版)》是整个系列教材的主干教程,旨在指导学生在深入学习课文的基础上,从词、句、语篇等角度进行听、说、读、写、译多方面的语言操练,着重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
    本书采用折中主义(eclecticism)的教学法,具体做法上,使用的是基于主题的从输人(听/读)到输出(说/写)综合训练的教学路子。(A theme-based and comprehensive from input-to-output training approach)。
    本次编写旨在: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前提下,使本教程更符合当前教学的实际需要、更便于使用,在质量上真正地更上一层楼。

目录

Unit 1  Changes in the Way We Live
Unit 2  Givil-Rights Heroes
Unit 3  Security
Unit 4  Imagination and Creativity
Test Yourself (Unit 1-4)
Unit 5  Giving Thanks
Unit 6  The Human Touch
Unit 7  Making a Living
Unit 8  Cloning
Test Yourself (Unit 5-8)
Appendix Ⅰ  Key to Exercises in Parts Ⅰ,Ⅲ,Ⅳ
Appendix Ⅱ  Tape Script and Key to Test Papers
Appendix Ⅲ  Glos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