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封存的诅咒

  • 定价: ¥35
  • ISBN:97875402334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燕山
  • 页数:321页
  • 作者:李徵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14-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徵的长篇小说《封存的诅咒》以考古挖掘出的一本古书为线索,以书中主人公郑灿的视角向读者描绘了近千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以及在当时动荡时局下他所经历的那场刀锋下的爱情。
    郑灿是一个祖先二百多年前由中原迁入蒙古的年轻男孩,在草原上牧马狩猎,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有一天,郑灿无意中闯入了萨满的山洞,萨满便送给他一个吊坠,说这个吊坠是被萨满诅咒了的,会带给拥有它的人好运,但是如果佩戴它的人启用了吊坠的诅咒力量,也就不能享有吊坠带来的好运了。这种平静的日子直到姐姐反抗家里安排的婚姻,与心上人远走高飞那天戛然而止。由于姐姐反抗的是当地显贵,给主人公一家带来了灭顶之灾。草原局势动荡,加上家中也不宜久留,郑灿和自己的挚交好友完颜和安木虎一起投奔了完颜阿骨打,准备一展自己的雄心壮志。在军队中,他们见识了战争的残酷和人情冷暖,几个好朋友像亲兄弟一样驰骋沙场。最终郑灿得到了皇室青睐,并被皇室女子嬛儿视作心上人,而他的心同时被另一个女孩婷婷牵绊着。政治上的斗争,战场的杀戮,儿女情长的羁绊,陪伴着郑灿的成长。最终他与好兄弟因政见不合分道扬镳,竟然落到互相残杀的地步,郑灿被兄弟一路追杀,坠崖而亡。

内容提要

  

    《封存的诅咒》是作者李徵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小说以第一人称为视角,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向人们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那个动荡年代里的爱恨情仇,揭示了自由与爱的主题。对于诅咒的真假书中作者没有下定论,而是让读者自己给出答案。

作者简介

    李徵,原名李铮,20世纪70年代生人,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职业画家,现居北京。《封存的诅咒》是作者第一部长篇小说。小说以第一人称为视角,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向人们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那个动荡年代里的爱恨情仇,揭示了自由与爱的主题。对于诅咒的真假书中作者没有下定论,而是让读者自己给出答案。

目录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