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教材

英语(1基础模块第2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

  • 定价: ¥22.2
  • ISBN:97870403917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7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系列教材在第一版的基础上根据广大中职一线教师的反馈和需求而调整,调整了部分课堂上操作性不强的活动,替换了部分素材,使之更贴近生活和职业场景。本系列教材由预备级、基础模块、职业模块和拓展模块构成。基础模块共4册:预备级、第1、2、3册。每册配有练习册、教师手册、录音带、电子教案、DVD、教学资源包等。本教材按照新大纲的学时规定与教学要求精简教学内容,突显职业特色和实用性。教材设置相关的生活和职业场景;选择生活和职业场景中最为常见和实用的真实材料;活动设计目的真实、小梯度、多步骤,易操作,具有清晰的层级性,同时,活动中融入学习策略、文化和情感元素;每单元设置任务环节,旨在巩固、提升、评价学生的综合语言应用能力,增强其学习的成就感。
    诸凌虹主编的《英语(1基础模块第2版)》为第一册,有10个教学单元和2个复习单元。本书每单元由Lead-in,Listening and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Language in Use, Unit Task, Self-check, Pronuiciation Practice和 Life and Culture等几部分组成。

目录

Unit 1 Nice to meet you!
Unit 2 I Can do it.
Unit 3 How much is it?
Unit 4 Welcome to our party!
Unit 5 What's your hobby?
Review 1 Review of topics in Units 1-5
Unit 6 Can I take your order?
Unit 7 Can I speak to Sara, please?
Unit 8 How can I get to the nearest bank?
Unit 9 Welcome to the English club.
Unit 10 How can I improve my English?
Review 2 Review of topics in Units 6-10
附录I 语法项目总结
附录II 英国国际音标变化表
附录III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