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 定价: ¥26.5
  • ISBN:97875442715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46页
  • 作者:(美)路易斯·萨奇...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路易斯·萨奇尔著的《洞》讲述的是专为孩子开设的训练营,只要让孩子们每天挖一个洞,他们就会学好……
    本书是美国唯一同时获得纽伯瑞金奖和国家图书奖的儿童文学,也是获得纽约公共图书馆100年最伟大的100部童书,美国国家图书馆协会青少年最佳图书等小说。

内容提要

  

    路易斯·萨奇尔著的《洞》讲述了翠湖营没有湖,它已经干了一百多年。现在,这里是专为坏孩子开设的训练营。
    都怪糟糕透顶的臭屁偷猪贼曾曾祖父,斯坦利的曾祖父、祖父和父亲就没顺过,这下轮到斯坦利了,因为偷一双臭球鞋的罪名,他进了翠湖营。那里所有的孩子都被要求每天挖一个深五英尺、宽五英尺的洞,训导员说这是为了改善品格。果然,在挖完第四十五个洞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如同高难度拼图的童书。它尊重你的智商,检验你的智商,挑战你的智商,要你不敢分心,要你绞尽脑汁地找出一个个碎片之间的关联——用书里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你必须自己填满这些洞”,才能榫卯接合,拼出一个完整的真相。
    ——彭懿《世界儿童文学阅读与经典》

作者简介

    路易斯·萨奇尔(Louis Sachar),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获纽伯瑞儿童文学金奖、美国国家图书奖青少年文学奖、《纽约时报》最佳童书奖等五十多个儿童文学奖项,被英国《星期日独立报》誉为”美国作家中少有的大师”。高中时,路易斯写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故事:一位老师把学生变成了苹果。大学时,他在一所小学兼职当老师。”歪歪小学”里所有孩子的名字,都来自他当时的学生。就连书里的路易斯老师,也是他自己的真实写照。大学毕业后,路易斯写下了“歪歪小学”的第一个故事《全班都变成了苹果》,—举成名,于是辞去律师的工作,专心为孩子写作。“歪歪小学”系列故事从出版之初就风靡欧美校园,三十年来经久不衰。其作品《洞》《女生厕所里有个男生》《失去脸孔的男生》《狗不说笑话,我说》等也深受小读者喜爱,仅《洞》的销量就超过一千万册。

目录

第一部分  进入翠湖营
第二部分  最后一个洞
第三部分  把洞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