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

  • 定价: ¥36
  • ISBN:97875354744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24页
  • 作者:有时右逝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4-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气作家有时右逝、新锐导演叫兽易小星首次联手打造长篇小说《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
    本书由知名网络作家张嘉佳为本书作序。内容独一无二,讲述的是叫兽易小星等一群青年屌丝为了梦想而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决心和意志,为了梦想而执着的青春。作者想告诉你我的是,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敢去干,只要你能坚持,你就一定能成功,哪怕你是身无分文的屌丝,你也可以逆袭!

内容提要

  

    低成本喜剧讲述了一场关于几个年轻人对丁人生的讨论。有时右逝的《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围绕着一个叫王大锤的青年,他的故事经历被导演(叫兽)看重,加之两人又是朋友,所以叫兽非常希望以王大锤一连串倒霉的经历来制作一部电影。王人锤却觉得这些故事完全不值一提。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王大锤和叫兽身边聚集了更多的朋友。于是一部没有任何商业准备的《万万没想到》开始孕育于每一个人的脑海之中。虽然从投拍之前几个朋友问就开始不断爆发各种矛盾,但是“拍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这个共同的目标还是将众人紧紧团结在了一起。
    面对拍摄的深入,大家各发所长,排除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包括王大锤,虽然还是挫折不断,但是依旧陪同着这部故事一起成长。
    在最终,王大锤才明白,没有放弃过才是他内心中最闪耀的火花。

作者简介

    有时右逝,原名丁长宏,毕业于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他一位生于1985年的年轻作家,2008年开始在网上发表小说作品,之后好评如潮,便一发不可收拾。《如果宅》、《盛世》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品。他作品多产,并屡获网友好评。2010年他首次出版作品《如果宅》上市,瞬间受到粉丝们的追捧。签售会上,前来签售的读者,蜿蜒几千人,其人气号召力可见一斑。
    他的作品的特点,在注重极强故事性的同时并着力故事中人物情感的刻画。略显反叛的性格以及木讷的内心构建了他独特的视角,使他可以获得一种最直接的感触。这就是为什么他可以跨过华丽的辞藻这道写作的大墙,独辟畦径的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文体,每一部作品都充斥着浓郁的“右式风格”。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么,有时右逝,他是一个温暖的作家。

目录

序言
前言
第一章  你、我、王大锤
第二章  创业、支持、现实
第三章  白客、男一号、信心
第四章  孔连顺、特效师、女演员
第五章  葛布、小丫头、女演员
第六章  小爱、唔、叫兽很头疼
第七章  本煜、大长腿、刘备
第八章  至尊玉、编剧、哎
第九章  子墨、老朋友、全能
第十章  努力、自食其力、力拔山兮气盖世
第十一章  投资、过来人、特殊的技巧
第十二章  励志、团队、一句话
第十三章  绑架、又绑架、还绑架
第十四章  富二代、想象力、嘿真带劲
第十五章  没办法、宣传片、咦
第十六章  紧张、第一夜、第一次
第十七章  媒体、采访、从容不迫
第十八章  得奖、品质、荣誉
第十九章  观众来信、满满的爱、满满的恶意
第二十章  叫兽、教授、叫兽X教授
第二十一章  片尾曲、想法、有道理
第二十二章  关于很多、现实、梦想
第二十三章  最后、杀青、落幕
零章  未来

前言

  

    燃烧的圣代
    张嘉佳
    很难确定“努力”这两个字在人生中的重要程度。
    你没办法去鼓励一头海豹去飞翔,鼓励一支圣代去油炸,鼓励一只知了去穿越太平洋。
    在许久前面对高等数学的时候,我相信这个世界真的存在绝望。
    绝望和希望恍如白昼与黑夜,无穷无尽而又循环往复。在晨钟暮鼓之间,上帝拉开一幅幅画卷,所有风声隐藏于万物生长。
    因此我们确定,在“努力”背后,站立着无限的可能性,命运并不出声,而人们在惊呼,万万没想到。
    从努力,到无限的可能性,到万万没想到,到聚光定打亮你行进中的地方,我们标注不出复制的轨迹,这是属于每场生命独自的挣扎。
    著作里,现实里,真实与幻想里,都存在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欢呼着越走越远,逼近云端,冲到地平线看一看。
    一个理由,一个目的,一个手段,他们从无限的可能性里筛选出来。他们告诉大家万万没想到,而大家理解为信仰。
    都是对的。只要前进,就是对的。
    我们很难确定“努力”这两个字在人生中的重要程度。
    但我们确定,“努力”这两个字是一切的起点。一切的起点,意味着它从未离开,怀抱每个脚印。
    祝《万万没想到》让海豹去飞翔,让圣代去油炸,让知了去穿越太平洋,因为你们现在居然可以做特效了。
    每个人皆有无限可能性,愿你们实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