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黄昏使者

  • 定价: ¥39.9
  • ISBN:978753215356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410页
  • 作者:(俄罗斯)谢尔盖·...
  • 立即节省:
  • 2014-06-01 第1版
  • 2014-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谢尔盖·卢基扬年科编著的这本《黄昏使者》是“守夜人”系列的第三本。它讲述了:斯维塔脱离守夜人巡查队后,安东逐渐成为队里的中坚份子,受格谢尔倚重独立侦办案件。此时,一封匿名来函出现,引发了关于“人类成为他者的可能性”的种种疑问……守日人和守夜人巡查队与宗教法庭随即派遣精英调查此事。

内容提要

  

    谢尔盖·卢基扬年科编著的长篇小说《黄昏使者》讲述了:
    古老的咒语《富阿兰》重现人间,这种咒语能够将普通的人类变成超凡人。为了阻止《富阿兰》被非法使用,守夜人巡查队派出了安东,守日人巡查队派出了安东的吸血鬼朋友科斯佳。然而年轻的吸血鬼科斯佳违背了自己的使命,打算借助太空基地飞往太空,利用《富阿兰》将所有地球人变成超凡人……

媒体推荐

    卢基扬年科是当代俄罗斯最受欢迎也是最好的作家之一!
    ——《纽约时报》
    《守夜人》充满了许多惊心动魄的场景和各式各样神奇创新的细节……让人着迷。
    ——《华盛顿邮报》
    这是一部超自然力的史诗。
    ——美国导演昆汀·塔伦提诺
    这部城市奇幻小说犹如伏特加一样过瘾。
    ——美国《出版家周刊》

作者简介

    谢尔盖·卢基扬年科(Sergey Lukianenko),欧洲科幻大会二○○三年度最佳作家,俄罗斯科幻大会二○○六年度最佳作家,一九六八年出生于前苏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毕业于国立阿拉木图医学院,毕业后担任内科医生和精神病理医生,行医之余,他对科幻奇幻小说兴趣颇浓,曾经担任《世界》科幻杂志副总编辑。一九八八年发表首部作品——科幻短篇小说《毁灭》。他其后的作品《四十岛骑士》、《原子能之梦》、《地王星来的勋爵》,以及《幻影迷宫》等都广受好评,并获得了数量众多的文学奖项,被誉为俄罗斯科幻文学之父。而真正让谢尔盖·卢基扬年科,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的是他的“守夜人”系列。这个系列完美地体现了他的写作功力,把他推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使他得以站在欧洲最优秀的科幻奇幻作家之列。  

目录

第一部  无主的时间
第二部  无主的空间
第三部  无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