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美丽的春夏钩编(2阳光下的华美钩织)

  • 定价: ¥36
  • ISBN:97875349709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10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毛衫是一年四季中穿着时间最长的。春秋季自不用说,即使在夏季,也有天气微微凉或者当做吊带裙外搭的情况。看厌了市场上千篇一律的薄毛衫,何不试着从选线开始,选择喜欢的材质,喜欢的颜色,喜欢的款式来钩织一件最适合自己的衣服?在喜欢的日子,带上自己亲手编织的毛衫,去吹吹海风,走走原野,放飞都市里日渐沉重的心灵……
    由日本宝库社编著的《美丽的春夏钩编(2阳光下的华美钩织)》是引进日本宝库社的钩针书籍,本书共27款作品,有平日里穿的蕾丝编织、适于夏日外出的钩针编织、迷人的花形编织和华丽修身的服装编织。采用针法图解的方式教学,图示清晰、教程易懂、成品清爽迷人,很适合春夏季节。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适于夏日外出的钩针编织
迷人的花形编织
平日里的蕾丝编织
绚丽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