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这样做男人最优秀(插图精读本)/人生金书

  • 定价: ¥25
  • ISBN:97875080807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夏
  • 页数:207页
  • 作者:星汉
  • 立即节省:
  • 2014-06-01 第1版
  • 2014-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造就男人一生成功的人生智慧书!
    专门写给年轻男人的成功宝典!
    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20~30岁是男人成长的黄金阶段。由于每个人的生存环境、生活习性等的不同,致使他们30岁以后出现“两极分化”:有的人事业干得轰轰烈烈,有的人却仍旧碌碌无为。
    星汉编著的《这样做男人最优秀(插图精读本)》将告诉你:男人怎样做才是最优秀的。让你从此不再彷徨,不再迷茫,更不必再花大量的时间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而是将事做到点子上。

内容提要

  

    每个男人都渴望成功,渴望成为最优秀的男士。然而,成功的果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摘取的,如果我们不知道怎样去摘那累累硕果,那么我们与成功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远。
    星汉编著的《这样做男人最优秀(插图精读本)》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从多个方面说明男人怎样做才是最优秀的,让你从此不再彷徨,不再迷茫,更不必再花大量的时间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而是将事做到点子上,帮你迈出成功的第一步,直至你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只要你按照本书的指引努力去完善自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不仅会事业、爱情双丰收,而且还能够赢得一定的社会地位,成为众人眼中的优秀男士。

作者简介

    星汉,原名张守贵,祖籍山东单县,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做过编辑、记者。1986年开始诗歌创作,以星汉为笔名,至今发表诗歌、散文、随笔等文学作品800余首(篇)。作品散见于《诗刊》《人民文学》《鸭绿江》《诗选刊》《北京文学》《诗潮》《诗歌月刊》《芒种》《中国诗人》《燕赵诗歌刊》《长线诗刊》等刊物。作品被收入《2002年度中国诗歌精选》《2002年中国诗选·春之风》《2004年文学精品诗歌卷》《2005年度中国最佳诗歌》《2005年度中国诗歌精选》《2005年诗歌精品》《读者文摘精品》等选本。

目录

第一章  秀出自我,好男儿志在四方
  找寻适合的发展空间
  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
  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
  让理想转一个弯
  完美不可苛求,但能追求
第二章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
  去掉“不可能”这个概念
  与其埋怨,不如改变
  敢想,敢做,敢创新
  用争气代替生气
  机遇垂青知行合一的人
第三章  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
  路,就在脚下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做人生路上的“不倒翁”
  迈出第一步,再一步步走下去
第四章  要当家,先养活自己
  生存是一种福分
  工作意味着生存
  适当弯曲,才能弹得更高
  男人的职场生存法则
  调整心态,适应社会竞争
第五章  会工作,更要会休息
  学会“情绪美容”
  不会休息的人就不会工作
  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
  这样的男人活得最轻松
第六章  走好人生路,懂得驾驭自己
  幸福是金钱买不来的
  “吃亏”也是福
  将丢脸视为一种磨炼
  掌握说话的几种技巧
  网络你的人际关系
第七章  爱情,不求最好,只求适宜
  当爱情面临考验的时候
  打动女人的五大法门
  大胆地说出“我爱你”
  习惯浪漫,和最爱的人慢慢变老
第八章  常回家看看,带上笑容和祝愿
  抽点儿时间,陪父母聊聊
  不要只用钱去孝敬父母
  不让父母做“空巢”老人
  做父母晚年的守护神
第九章  不落后尘,定位人生砝码
  珍惜目前的拥有
  借用自己独特的优势
  不要把自己想象得过高
  耐得住寂寞,才能苦尽甘来
  导演一个精彩的人生
第十章  体现内涵,彰显品位
  打造良好的第一印象
  男人每天也要“臭美”一下
  时尚造就有格调的男人
  顾家的男人最“受宠”
  沉默的男人更可靠
第十一章  把好健康关,有好身体才能奋战到底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好身体是吃出来的
  彰显自己的性感和形体美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成功的精神让身体强健

前言

  

    不能再平庸了,好男儿应该这样成长
    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20~30岁是男人成长的黄金阶段。由于每个人的生存环境、生活习性等的不同,致使他们30岁以后出现“两极分化”:有的人事业干得轰轰烈烈,有的人却仍旧碌碌无为。
    然而,每个男人都渴望成功。也许你具有出色的外表、内在的品质或某一方面的专长,然而你却不一定能取得成功。
    成功的果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摘取的。如果我们不知道怎样去摘那累累硕果,那么我们将与成功的距离越来越远。
    放眼望去,每个人身边都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所以,在20~30岁风华正茂之际,你就应该明白,不能再这样平庸下去了,好男儿就应该与众不同,就应该出类拔萃。没有人可以决定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才是你人生的主宰。如果你不去争取,甘愿平庸,那么,成功注定与你无缘。
    而本书将告诉你:男人怎样做才是最优秀的。让你从此不再彷徨,不再迷茫,更不必再花大量的时间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而是将事做到点子上。本书帮你迈出第一步,让你再一步一步走下去,直至到达成功的彼岸。
    锁定一个目标不罢休。你不可以同时做许多事情,只有锁定一个目标不罢休,才能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成功不是面面俱到,你能在某一个行业出人头地,就是成功。
    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很多时候,你要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能够出色地完成他人交给你的任务,这并不是一种自吹自擂的行为,而是一种对自己肯定、对他人负责的态度。
    让理想转一个弯。要明白,转弯,不是要你放弃原来的理想。转弯,只是用一个迂回的办法,来帮助你更好地实现理想。尽管这个理想可能不是你当初的愿望,但这毕竟比你执拗地坚持而最终毫无所得要强。
    与其埋怨,不如改变。人生本来就不平等,上帝总是拿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给你,你若只是一味地抱怨自己出身不够显赫,那么你永远都不会有出头之日。所以当外界的条件对你不利时,你要做的不是埋怨自己的运气不好,而是应该试着去改变这个现实,这样你的前途才能如日中天!
    不让任何事情把你绊倒。如果你在开始做某件事情之前就已经被打倒,接受了失败的结局,那么你就永远爬不起来。不让任何事情把你绊倒,改变你当前的态度,真正地得到转换,这是你所应采取的最好策略。
    机遇垂青知行合一的人。世间凡事都是如此,没有凭空而来的一切,人们都是靠行动去寻找,从而发现成功契机的。就在你找寻的过程中,机遇之神来临了。那些只知道坐等机遇的人,机遇之神只会与之相视一笑,与之擦肩而过。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大事能检验一个人的智慧、才能和品格,同样,小事也能达到相应的效果。假如你能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得圆满、漂亮,那你定会体验到极大的快乐及对自我的肯定,同时也必然会积累经验和提高能力。
    最大的冒险就是不去冒险。一件事情有风险,再加上人们一般不愿冒险,这往往就很难造就一个成功者。风险就像险滩,渡过了就会风平浪静,而后是胜利喜悦的到来。第一个尝试的人,往往就是最大的成功者。
    当然,上述这些你不可能全都做到,但你只要努力去追求,用今生去完善自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不仅会事业、爱情双丰收,而且还能够赢得一定的社会地位,成为众人眼中的优秀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