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别让焦虑成为一种病/自我训练系列

  • 定价: ¥30
  • ISBN:97871212371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50页
  • 作者:(美)凯利·G.威尔...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4-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忧伤或欢喜,是每个人常有的情绪。要摆脱情绪的掌控,你得将目光集中在必须做的事情上,留心可能出现的麻烦。如果做不到这些,请不要担心,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斥着各种焦虑,在你身上发生的事情是有普遍性的。人生并不会因没有焦虑而变得精彩,凯利·G.威尔森、特洛伊·杜弗雷因编著的《别让焦虑成为一种病》不打算用说教的方式让你的焦虑打折,而是要和你一起走进你的焦虑本身,在身临其境感受你的焦虑之余,帮你给生命以喘息和调整的机会,让生活变得更加有目标、有意义。

内容提要

  

    尽管作者的立论植根于精神疗法的研究成果,但本书并非技术派风格。它以对话的方式展开,告诉你为什么所有人都会在某些时候感到焦虑,以及焦虑在人的生命中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将个人关于焦虑的体验与普遍的经验结合起来。你会在不经意间发现,书中的场景常常与你的生活体验不期而遇,从而改变你对焦虑的认识。凯利·G.威尔森、特洛伊·杜弗雷因编著的《别让焦虑成为一种病》旨在帮你摆脱此类情绪强加在你身上的束缚感,为你在与焦虑的奋战中杀出一条路来。

作者简介

    凯利·G.威尔森,密西西比大学心理学副教授。他是著名的《接受与实现疗法》一书的作者之一,该书与《正念两种》共同建立了精神疗法的新范式。特洛伊·杜弗雷因,心理学作家,参与写作《应对强迫症》和《正念两种》等书。

目录

第一章  拥抱焦虑
第二章  焦虑的形式、影响和本质
第三章  如何应对当下的焦虑
第四章  一个全新的概念——离解
第五章  接受所有的既成事实
第六章  重构你的价值观
第七章  让承诺不流于形式
第八章  回归真实的自我
第九章  尾声
进一步学习的资源
参考书目

前言

  

    不要被表象欺骗。书籍,就像生命,是灵动、舒展、鲜活的。它们不该局限于篇章,或是作者,抑或是某种思想流派。苻梓之时,它们并未真正诞生。事实上,只有在被阅读时,它们才开始具有生命。如此,我们最先要感谢的,便是读者。是你们的存在,令我们的工作变得有价值,对你们所付出的时间和关注,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接受与实现疗法(ACT)是需要大家关注的一种基础疗法,是很多心理学同仁共同努力创造出来的。我把我的谢意送给每一位对这项工作及其发展壮大和传播作出贡献的人士。尤其要感谢位于密西西比河的凯立工作室的挚友们,以及我们所有的老师,无论此时他们身在何方。
    编辑部的朋友们,特别是凯瑟琳·苏特纳,杰西·毕比,内尔达.斯崔特,在本书漫长而曲折的酝酿过程之中给予了很多指引,在此一并谢过。我们还要特别感谢希瑟·米切纳,若非由于她的整个编辑工作非常成功,她可能将会成为一位金牌调解员。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们将谢意和爱意送给我们的家人——厄纳、切尔西、艾玛、莎拉,以及其他所有人,是他们的宽容和支持,才使得这些漫谈无序、随意涂鸦的文字得以成书,按理说,我们应该对他们给予更多关沣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