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我存在你的存在(最唯美的哲理绘本)

  • 定价: ¥29.8
  • ISBN:97872180936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人民
  • 页数:152页
  • 作者:画儿晴天
  • 立即节省:
  • 2014-07-01 第1版
  • 2014-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画儿晴天所著的《我存在你的存在(最唯美的哲理绘本)》是一本非常优秀的绘本,让人爱不释手且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特别适合作为赠送给友人的礼物。画风绝对让人惊艳,笔调细腻、色泽华美,无论是讲述两性关系还是生活哲理,都用最纯美的绘画手法一一娓娓道来。这种极致的唯美,如灵魂的对话,也如穿越时空的爱恋,那么的让人忍不住慢慢地驻足细看。精致的装裱搭配多工艺的印刷,水晶凸起的手感引领着有心的读者,100%“为你拥有而存在”的意味,在书名《我存在你的存在》中浓浓地表白着,爱她,就收藏吧!

内容提要

  

    画儿晴天作为业界最优秀的插图工作室之一,该书汇集了他们近几年来最唯美最精彩的哲理插图,从几千张图中精选了150张汇集成册,这些画风格多样,细节丰富,创意十足,高超的绘画水平充分地在追求完美的画作中体现出来。
    由画儿晴天所著的《我存在你的存在(最唯美的哲理绘本)》分为意境之语、唯爱之语、顽兔之语、悟性之语、性灵之语五部分,通过唯美的绘本以及简短有力的文字,将人性中的一些正能量用片段表达出来。纯美的画面、飘渺的意境,这一切的美好都希望能让读者真心地喜欢并爱上。本书也特别适合爱好绘画的认识收藏并学习。

作者简介

    画儿晴天,被《动漫周刊》选为中华十大绘本明星画家,是中国邮政二十套国家版鼠年、牛年贺年明信片和二枚国版明信片邮资图插画设计者。
    为《花溪》《南风》《新民晚报》《爱人·品位》《家庭之友》《女友》《新女报》《希望》《恋爱·婚姻·家庭》《女报》《东方文化周刊》《讽刺与幽默》《宝宝画刊》《幼儿画报》《儿童画报》等多家品牌媒体绘制插画。给《聪明泉》《中学生博览》《少年博览》《少年大世界A版》《少年大世界B版》《少年大世界C版》《初中生之友》《快乐作文》《菠萝派》《小星星》《芝麻开门》《少年文艺》《阅读DIY》《少年作家》《作文100分》《阅读与鉴赏》《学语文》《青年时代·中学版》《青年文摘·彩版》《青年文摘·文摘版》《满分阅读》《课堂内外·小学版》《学生天地》等杂志绘制封面插画。
    受《美术报》《花溪》《假日100天》《女友》《新民晚报》《许愿草》《中学生博览》《精品购物指南》《成都商报》《深圳商报》《中国图书商报》《希望》《动漫周刊》《知音女孩》《竞报》《女报》《河北青年报》《河北经济日报》《信息时报》《石家庄电视台“民生关注”》《河北导视频道》等媒体报道采访。
    为海内外出版社插画和设计图书三百余本,有七本获得冰心图书奖,书籍代表作《1支笔画出幸福绘本:艾玩兔的时尚涂鸦篇》《爱恋365》《悠悠花巫》《有时爱情冬眠了》《鸽子树的传说》《夏天的水果梦》等等。

目录

意境之语
唯爱之语
玩兔之语
悟性语
性灵之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