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电话电话打到哪儿(低年级注音读物)/豆丁二人组

  • 定价: ¥18.5
  • ISBN:978753656687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少儿
  • 页数:133页
  • 作者:杨筱艳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4-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豆丁二人组》是我国新锐儿童文学作家杨筱艳的最新系列小说力作,讲述的是围绕外号“豆丁二人组”的齐咚呛和周天蔚两个小孩的奇幻童话故事。
    《电话电话打到哪儿(低年级注音读物)》讲述了:咚呛和天蔚在一次游戏中,无意间发现一台可以不接电话线就打通别人的旧电话。通过电话,他们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子航。奇怪的是,在和子航几次电话后他们彼此发现,他们居然和子航住在一个城市、上一所学校,但子航所描述的地方和他们居住的完全不一样。原来,这个神奇的电话,居然把电话达到了二十八年前……作品试图在当下的孩子与八十年代他们父母的童年之间,打开一扇观察的窗子,时光流逝,但儿童纯净的心灵永不改变。

作者简介

    杨筱艳,教师,教育硕士,南京市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作家,现已出版书籍二十余部,其中儿童文学作品有:《五四班那些事》《绿绿的吉祥三宝》《著名小孩儿麻战战》《好小子齐咚呛》《我们班的“哈皮”事》《你好,小二班》《好一个艾东西》等。曾获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编剧提名奖、“学友园杯”儿童文学短篇佳作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大奖和“金风车”童书奖。

目录


旧电话是个宝贝
电话号码1592356
子航是同校生
电话打到了1985年
找到一个传送门
生日快到了
电话机不见了
要叫叔叔
子航在哪儿
二十九年前的生日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