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玻璃之城/圣杯神器系列

  • 定价: ¥38
  • ISBN:97875321529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97页
  • 作者:(美)卡桑德拉·克...
  • 立即节省:
  • 2014-07-01 第1版
  • 2014-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卡桑德拉·克莱尔编写的长篇小说《玻璃之城》是“圣杯神器”系列第三部,讲述了:
    圣镜所在的伊德瑞斯,已然成为瓦伦特夺取圣物的下一个目标。同时,也为了逆转乔瑟琳的昏睡咒,加上圣坛对成员的召集,通往玻璃之城的门户,将在纽约重新开启──前往伊德瑞斯的行动在即,杰斯与克拉丽的争执却早一步爆发,他不愿所爱之人身陷险境,更不愿克拉丽创造如尼文的能力使她卷入战争。于是,杰斯提前了门户开启的时间,并找上西蒙帮助;但,突然来袭的弃魔军团打乱了一切……

内容提要

  

    卡桑德拉·克莱尔的长篇小说《玻璃之城》讲述了:
    阿利坎特的恶魔塔像插入天空的玻璃针,渐渐褪色的阳光从它们的表面反射出来,宛若昏暗的彩虹。
    见过阿利坎特的玻璃塔楼之后,你才算真正见过城市!
    克拉丽为了救妈妈,也为了阻止瓦伦丁拿到最后一件致命秘器——圣镜,她终于来到了暗影猎手的玻璃之城。
    但瓦伦丁的动作比他们更快,他率领恶魔军团神不知鬼不觉地突破了魔法屏障,血洗了阿利坎特。
    与此同时,一个神秘的黑发青年塞巴斯蒂安出现了,他似乎对克拉丽非常好奇……

媒体推荐

    “圣杯神器”系列所架构出来的世界,是我向往居住的地方。很美!
    ——《暮光之城》作者斯蒂芬妮·梅尔

作者简介

    卡桑德拉·克莱尔,出生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幼年时期经常跟随家人在全世界旅行。在一次前往喜马拉雅山脉的长途旅程中,刚学会走路的卡桑德拉就在父亲的背包里生活了一整个月。这样的经历,使她自然地与书为友,十二岁时开始创作。
    大学毕业后,卡桑德拉曾在好莱坞当过娱乐新闻记者,搬到纽约曼哈顿区后,这座城市的景观启发了她的灵感,驱使她写出生平第一部小说《骸骨之城》。她表示:“在童话故事中,魔法和冒险总是发生在城镇外的神秘黑森林里。我想要创造一个世界,其中的都市本身就变成黑暗森林——这些都会空间拥有其自身的魔力、危险、神秘及奇异的美丽。”

目录

卷一  火星飞腾
  第一章  移空门
  第二章  阿利坎特的恶魔塔
  第三章  阿玛提斯
  第四章  日光行者
  第五章  记忆问题
  第六章  怨仇液
  第七章  天使畏惧踏入的领域
  第八章  活人中的一员
  第九章  这罪恶之血
卷二  厄运缠身
  第十章  火与剑
  第十一章  地狱的主宰
  第十二章  深狱之中
  第十三章  伤心之处
  第十四章  黑暗森林
  第十五章  分崩离析
卷三  天堂之路
  第十六章  信任条款
  第十七章  暗影猎手的故事
  第十八章  致敬告辞
  第十九章  毗努伊勒
  第二十章  被称在天平里
尾声  以星辰书写我志在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