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莫哈格的秘密(玻璃监狱)

  • 定价: ¥36.8
  • ISBN:97875502297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0页
  • 作者:(加)马丁·巴里|...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丁·巴里编著的《莫哈格的秘密:玻璃监狱》内容介绍:乔恩·艾米利·塔尔博特在睡梦中结识了一只神秘水怪——达诺。为了拯救达诺被人类抓捕的母亲莫哈咯,两个人各自踏上了冒险的旅程。而另一边同样牵动心弦的,是十三世纪的迪尔德丽·奥克里根和她儿子诺莱格的命运。每个人都将面临难以战胜的困难,而他们唯一的武器就是坚信所有的不可能有一天终将实现。
    即使迷宫一般的海底隧道隔开了莫哈格和她的亲人,即使奥克里根兄弟和诺莱格前方是苏格兰高地白雪皑皑的群山,仍然有一种力量在支持他们继续前行。小飞与达诺之间的思维感应,诺莱格和母亲迪尔德丽之间的心灵感应,以及迪尔德丽和萨拉克未完待续的情感羁绊,这些元素能够否助主人公们达成所愿呢?
    莫哈格被关进纽约巨大的玻璃监狱中逃生无门,而故事的其他主角也深陷牢笼苦苦挣扎,这些牢笼有的是恐惧,有的是迷惘,还有的是猜忌。他们能不能逃离这些枷锁,奔向前方,与各自的爱人重聚呢?

内容提要

  

    马丁·巴里编著的《莫哈格的秘密:玻璃监狱》是一场穿越时空,跨越不同世界的冒险旅程,也是一段交织着亲情、爱情、仇恨与宽容的人性之歌。这里有新奇,有冒险,有秘密还有忠诚和信念。是谁在我的梦境中彷徨,是谁在我的梦境中呼唤?是谁渴望守护这方家园,是谁拼命追寻心中的执念?《莫哈格的秘密:玻璃监狱》,最值得捧读的幻想盛宴,最值得回味的奇幻冒险!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这样恨过一个人?你有没有这样信任过一个人?你有没有这样追逐过一个人?迪尔德丽跨越了数个世纪的爱恋,凡格绵延了数百年的仇恨,达诺与小飞冥冥之中梦境相连的信任感,还有科马克幡然悔悟全力守护的忏悔心。幽静的湖水下暗潮汹涌,喧嚣的人类世界也危机四伏。这是一场由梦境开启的奇幻之旅,人类与水怪在数百年的追逐与拯救之中一再交手,一再对抗。在这里,你会找到心底的勇气,找到超凡的智慧,看穿贪婪背后的阴谋,守护住内心深处的秘密!

作者简介

    马丁·巴里,加拿大著名作家、编剧、导演。策划并执导了多部公益节目、纪录片、电视剧和电影,饱受媒体赞誉,并赢得众多国内外奖项。马丁·巴里的作品因精巧的构思和独特的视角而蜚声海外,是大众传媒领域中勇于创新的先行者。《莫哈格的秘密》是马丁·巴里特别为年轻读者创作的长篇奇幻冒险小说,已获得加拿大奇幻小说联合会“极光奖”、“平行世界青少年文学奖”,是“加拿大教师联合会”推荐的必读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