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黄金时代

  • 定价: ¥32.8
  • ISBN:97875502362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1页
  • 作者:李樯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许鞍华、汤唯、袁泉、姚晨、赵薇、关锦鹏、郝蕾推荐阅读;
    年度最被期待的电影《黄金时代》,李樯监制、编剧;许鞍华导演;汤唯、冯绍峰、王志文等明星主演;
    《黄金时代》导演许鞍华说:“李樯的作品表达了他的生活体验。他的体验是那么深刻,他的表达又是那么准确、优美,所以他的作品已可称为艺术品了。他虽然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怕大大地夸他!”
    《黄金时代》主演汤唯说:“拍摄李樯剧本的感觉,就像扑进情人怀里,紧紧抱着,那么热烈、美好地痛苦着。”

内容提要

  

    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选择怎么活,怎么爱。这是我要的自由,我的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内容为著名编剧李樯最新作品,以民国时期被鲁迅誉为“当今中国最有前途的女作家”萧红为主线,呈现了一个时代的众生相。一群年轻人经历了一段放任自流的时光,自由地追求梦想与爱情,有人在流离中刻骨求爱,有人在抗争中企盼家国未来。萧红的一生,逃离家乡,逃离婚约,逃离战火,从哈尔滨到香港,一边躲避战乱,一边经历着令人唏嘘又痛彻心扉的爱情与人生。对生的坚强对死的挣扎在她笔下穿透纸背,她的人生亦是如此。
    读李樯的文本,人物的命运纷纷扬扬照见自己,因为准确而起一身身寒噤。每一个人,都是一身沧桑风霜满面,但也都一样尽心尽力地活着。

作者简介

    李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主要电影作品:《孔雀》《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立春》《被遗忘的天使》《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黄金时代》《放浪记》;主要电视剧作品:《好想好想谈恋爱》《女人行》;主要话剧作品:《富爸爸穷爸爸》《小王子》。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