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为奴十二年(精装珍藏版)(精)

  • 定价: ¥26.8
  • ISBN:978751331591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10页
  • 作者:(美)所罗门·诺瑟...
  • 立即节省:
  • 2014-09-01 第1版
  • 2014-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所罗门·诺瑟普本是一名会拉小提琴的自由人,却因被人欺骗沦为奴隶。十二年间,他经历了无数的屈辱,也竭力进行着抗争,最终回归自由。在《为奴十二年》一书中,所罗门·诺瑟普描述了自身经历,记录了自己坚守尊严、追求自由的不懈抗争。
    该作的出版影响了此后的废奴运动,影响了美国近代历史,被列入美国历史教材和大学必读书目。
    该作也成就了另一部名著《汤姆叔叔的小屋》,成为了美国文学中的不朽经典。
    这本书不仅感动了曼德拉、奥巴马、奥普拉等诸多名人,也感动着当下许许多多的人。

内容提要

  

    他从一名自由人沦为奴隶,再回归自由,经历了怎样的屈辱与抗争?他的故事如何成就了不朽名著《汤姆叔叔的小屋》?他的经历又如何感动了曼德拉、奥巴马、奥普拉……?所罗门·诺瑟普的传记小说《为奴十二年》为我们描述了作者的亲身经历。本书是与《汤姆叔叔的小屋》齐名的不朽名著。
    《为奴十二年》的出版影响了此后日渐高涨的废奴运动,被选入美国历史教材和大学必读书目。
    该作改编的同名电影由著名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执导,一举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等三项大奖和金球奖最佳剧情片。

作者简介

    所罗门·诺瑟普(1808-1864),是一个天生自由的非洲裔美国人。1841年,他在纽约被人绑架,贩卖成为一名奴隶,直到1853年逃跑后,他成了一个废奴主义者,并写作出版了他的回忆录《为奴十二年》。这是他以自身亲生经历为蓝本创造的自传体小说,一经上市便引起了美国社会的震动。在美国再版了数十次,这是首次在中国出版。

目录

01 悲伤的开始
02 两个陌生人
03 扁板与九尾鞭
04 古丁的奴隶监狱
05 罗伯特之死
06 目睹离别之苦
07 第一位主人
08 与提毕兹的第一战
09 煎熬与快乐
10 与提毕兹的第二战
11 死里逃生之后
12 埃德温·艾普斯
13 无休止的劳作
14 我们热爱自由
15 奴隶们的狂欢季
16 失望与绝望
17 奴隶的逃亡
18 帕茜的悲惨与美梦
19 木匠巴斯
20 在贝夫河的最后时光
21 告别
22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