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银河护卫队(电影小说)

  • 定价: ¥18
  • ISBN:97875505077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
  • 页数:124页
  • 作者:詹姆斯·耿恩//尼...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4年北美暑期票房冠军!
    美国漫威公司官方授权!
    电影同名小说,更多展现电影之外的“画面”!
    深度解读银河护卫队五位守护者虽饱受不同战争创伤,却共同拥有温暖而明亮的内心世界!
    当复仇者联盟在拯救地球,他们在拯救全宇宙!
    詹姆斯·耿恩、尼克·帕尔曼编写的《银河护卫队:电影小说》是根据同名热映电影改编,是在“银河护卫队”原著故事基础上的新解,带来更多的新鲜元素与亲切感,向读者展示了电影之外的“画面”,捕捉人物内心深处的台词,更为精彩地诠释了故事本身。
     精彩推荐:银河护卫队:电影原著画本。

内容提要

  

    詹姆斯·耿恩、尼克·帕尔曼编写的《银河护卫队(电影小说)》根据漫威同名热映电影改编,讲述了宇宙间一支格格不入的小队的故事——彼得奎尔、卡魔拉、毁灭者德拉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格鲁特——他们联合在一起,保护一个神秘的宇宙球体,不让其落入强大而野心勃勃、妄图威胁整个宇宙的大反派罗南之手。《银河护卫队:电影小说》更多解读了电影之外的“画面”,使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这部荣登“2014年北美暑期票房冠军宝座”的电影文本对故事更加细腻而深入地表达,这不仅仅是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更多的是展现人物心路成长的历程:他们在这个团队中找到了真正的自己,那个不再卑微,强大与祥和的自己。

目录

正文